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风采超越小帅哥贾斯汀 维勒加斯登上七月GQ杂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风采超越小帅哥贾斯汀维勒加斯登上七月GQ杂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刚被《人物》杂志选举为“最时尚男士”,美巡赛新人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现在又进入了时尚杂志《GQ》七月期。6月27日星期二,该期杂志就会上架销售。

  《GQ》杂志对其评价为:“他有整整一衣橱紧身裤,他有拳击运动员的二头肌。追逐他的女士甚至超过了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在问到卡米罗-维勒加斯是否已经成为美巡赛的新面孔,专员芬臣对杂志说:“高尔夫需要更像这个国家的其余部分,这个世界的其余部分。高尔夫正在向这个方向迈进。”

  《GQ》杂志对卡米罗-维勒加斯很上心,给了他两页的彩照。这些照片是由摄影师马克-瑟利格(Mark Seliger)四月在多拉高尔夫度假村拍摄的。24岁的哥伦比亚选手世界排名26位,今年17场比赛3次进入前十名,另有3场进入前25名。

  卡米罗-维勒加斯的形象同时引起了电视的关注。在美国公开赛播放期间,电视台频频切入他的镜头,尽管那场比赛他的表现也就属于一般。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