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博思顾问精英赛红人对阿根廷 柯蒂斯领先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19 新浪体育
博思顾问精英赛红人对阿根廷柯蒂斯领先第二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柯蒂斯穿着红金色华盛顿红人队服装。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穿着蓝白色阿根廷足球队服装。

  当本-柯蒂斯星期五在最后一洞拿下5英尺小鸟推之后,美式足球迷从足球迷手中拿过了领先位置。当博思顾问精英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本-柯蒂斯以一杆优势领先阵容。

  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之前,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连续两洞从果岭沙坑中救平标准杆。本-柯蒂斯星期四打出62杆,今天他在艾文内尔TPC球场打出65杆,这让他取得了127杆(62-65),低于标准杆15杆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打破了博思顾问精英赛的36洞赛事纪录。

  “我的开局有些摇摆不定。对于一开始的挥杆,我感觉不舒服。”本-柯蒂斯说,“在第13洞我将一个球击到界外。但是那之后,我的推杆就活泛起来。”

  星期六,本-柯蒂斯将与何塞-柯瑟斯同组,最后出发。由于天气的影响,赛事官方宣布星期六的开球时间为早上7点,而且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同时发球。对于这样的安排,何塞-柯瑟斯再满意不过了,因为他可以看完阿根廷对

墨西哥的足球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将争取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那可是重大时刻。”何塞-柯瑟斯的球衫上是蓝白横条,这让人很容易就想起阿根廷队的蓝白斜条队服。“这是我的队伍,我的祖国。”

  本-柯蒂斯的球衫与爱国没啥关系,与钱有关。他与一个赞助商有协议,他参加的每场比赛他都必须穿上当地NFL球队的队服。星期四穿着巴尔的摩乌鸦队的队服,本-柯蒂斯可没有多高兴,因为他是克里夫兰布朗队的球迷。不过华盛顿红人队的服装就属于中性,他去那里都没有什么问题。

  “我昨天听有人说:‘我们的红人去哪里了?’以及这样的好言语。”本-柯蒂斯同时计划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穿着华盛顿红人队的队服,他说,“对我来说穿该队的队服也相对轻松。”

  五年里来寻求第一个美迅赛冠军,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取得128杆(64-64),低于标准杆14杆的两轮成绩。杰夫-戈乌(Jeff Gove)第二轮打出68杆,落后领先者4杆,以131杆(63-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再落后一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与上一周的美国公开赛相比,艾文内尔TPC球场简直就是小儿科,低杆数继续占据住主导地位。

  “在美国公开赛,一名选手以高于标准杆5杆就取得了胜利。”布雷特-奎格利本人的63杆是当日最好成绩,他说,“坦白说,那里的果岭真的很恶劣。当我们遇到好果岭时,我们就像从长草中推球推到了大理石表面上一样。完美,那里的果岭是那么好。”

  虽然说何塞-柯瑟斯还没有在果岭外将球一个个灌进去的本领,但是今天他没有错过一个球道,而且拿下了所有16记10英尺之内的推杆。杰夫-戈乌说:“如果何塞照这样的节奏打下去,我们很难追上他。”

  除非世界杯的战果影响了他的注意力。事实上足球四年前差一点终结了何塞-柯瑟斯的高尔夫生涯。当时他在阿根廷玩足球的时候伤了手臂。“我的冲撞太厉害。”何塞-柯瑟斯在接受采访时英语和西班牙来回交换着说,“我与另一名球员撞到了一起。”那次受伤,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恢复,而且他的发球距离也因此损失了40码。两度夺取美巡赛胜利,上一次取胜在2001年,何塞-柯瑟斯光明无限的生涯看上去也日薄西山。去年他在奖金榜的名次掉到了182位。

  今年,何塞-柯瑟斯的时间分配在美国和阿根廷之间。这不过是他今年在美巡赛打的第四场赛事。他之所以能进入阵容是因为有太多球员选择了弃权。他很生气,因为自己连一个赞助商外卡也得不到。他热切地希望本周能够进入前十名,因为这样他就可以获得下一周别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了。

  当然,何塞-柯瑟斯更愿意取得胜利,因为这将保证他获得两年半的美巡赛资格豁免。而冠军支票也将帮助他支撑一大家子人以及整个社区。比如三个月前,他刚为一个家庭筹集了善款。那一家人的家被烧坏了。

  怎么筹集呢?当然是足球。“我组织了一场慈善足球赛。”何塞-柯瑟斯说,“我们请来了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我们帮助重建了屋舍。”

  星期五的比赛结果公布之后,博思顾问精英赛最终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汤姆-凯特两轮打出75-74,没能实现他的晋级愿望。上一周,杰伊-哈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晋级,从而令美巡赛晋级纪录达到了591场。汤姆-凯特通过外卡进入本周赛事,希望重新获得这一纪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