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安诗璇继续领先文曼斯赛 奥查娅三杆之差静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安诗璇继续领先文曼斯赛奥查娅三杆之差静待卫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选手安诗璇周五在蝗虫山球场打出71杆(-1),继续以一杆优势领先文曼斯女子赛次轮。“大概如果我不这么紧张,应该能打得好一点,”赛后,21岁的女孩通过翻译说道。

  自2003年夺得LPGA首冠后再无冠军入账的安诗璇,在本周比赛打出65杆良好开局。两轮后,她来到低标准杆8杆136杆,仍有一杆优势领先2006赛季新人李善华和布瑞坦妮-蓝恩
。目前高居最佳新人积分榜之首的韩国女生李善华三周前赢了ShopRite精英赛,刚满20岁的布瑞坦妮-蓝恩则是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亚军。

  第18洞,李善华推进一个12尺小鸟后,拿到了67杆,得到了第三轮作为领先组最后出发的机会。本赛季她已经拿到了一个冠军和三个亚军。布瑞坦妮-蓝恩在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后,完成71杆,幸运地留在了并列第二的位置。“比赛还有两天才结束,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布瑞坦妮说道,“在这球场打出低杆数也是可能的,所以我对自己的71并没有太失望。”

  卫冕冠军奥查娅第16洞吞下双柏忌后,最后两洞抓到两只小鸟以69杆收杆,两轮后有了5个低标准杆暂列第八。与领先者仅有的三杆差距让

墨西哥明星选手期待着能最终冲上去,捧杯赛季第三冠。

  本赛季最好成绩是

麦当劳锦标赛第五名的安诗璇,本轮以一杆优势领先出发。她在开局第2洞就推进一个10尺小鸟,扩大领先优势。但接着第5洞20尺的推杆她花了三推吞下柏忌,并在随后第6洞错失5尺推杆,吞下第二个柏忌。打出两个帕后,安诗璇在第9洞完成了40尺的超长推,以平标准杆结束上半场征战。

  转入下半场后,安诗璇在第11洞和第15洞抓下两只小鸟,但第16洞错失8尺推杆,最终以71杆收杆。曾经安诗璇是备受瞩目的最佳新人,2003年她初登职业赛场旋即勇夺九桥精英赛冠军,引起很大反响。2004年她八次进入过前10名,却最终没有一次夺冠 。“有过很多机会,但我没能靠近它抓住它!”04赛季末,她在挥杆上做了些适当调整,可成功仍未在2005年到来。

  “调整后的挥杆在去年还是一个适应期,所以我想今年应该有更多的机会,”她说,“我很高兴这两天能在这里打得还不错!”

  挪威老将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65杆的本轮全场最好成绩,这使她36洞后来到了低标准杆1杆,暂居并列39位。参赛的142位选手在两轮比赛后,共有73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146杆(高标准杆两杆)。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首轮完成75杆后,本轮以70杆收杆,两轮高标准杆3杆的成绩,让她与朴世莉、李明娜、金樱等并列第55位。粉豹克里默以两轮74-68杆的成绩,位居并列26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