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安诗璇领先文曼斯女子赛 杜克明星蓝恩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安诗璇领先文曼斯女子赛杜克明星蓝恩紧随其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打出65杆后,韩国选手安诗璇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文曼斯女子高尔夫球赛首轮。LPGA今年的新人布瑞坦妮-蓝恩打出66杆,来到了第二位。“我想今天我在风里表现很好,”21岁的韩国选手今天在蝗虫山球场拥有无柏忌的一轮,最关键的是她“把球能很简单的击倒旗杆边。”

  一杆落后的布瑞坦妮-蓝恩,19岁,是一年前美国女子公开赛亚军。她两次未能顺利
攻上果岭,吞下两个柏忌。全场抓到的八只小鸟,让她有了6个低标准杆。带着2个冠军5个亚军来到这里的奥查娅,打出了70杆。奖金榜上仅次于奥查娅,居第二名的澳洲选手韦伯打出了74杆。“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风,”奥查娅说,“这样的天,能打出红字来已经不错了!”

  安诗璇是2004年度LPGA的最佳新人,但她在巡回赛上仅仅获得过一个冠军,那是2003年的九桥精英赛。2006赛季安诗璇最好成绩是刚刚结束的

麦当劳锦标赛上的第五名。“我在麦当劳锦标赛上还能打得再好一点,但状态来得稍微晚了点。”小姑娘通过翻译说道,“现在我打得不错,感觉更有自信了!”

  今天从后九洞开球的安诗璇,在第12洞推进一个10尺长推,抓到本轮第一只小鸟。接下来,在第16洞和第17洞她又推进两只4尺小鸟。转入前九洞后,她在前三个洞连续抓鸟,其中第3洞推进的是15尺长推。之后她在第8洞抓到最后一只鸟,以七只鸟无柏忌,顺利完成65杆。

  来自杜克大学的明星选手蓝恩,在去年六月以业余身份,同17岁的摩根-普雷塞尔并列领先美国女子公开赛,并最终获得亚军之位。随后她转为职业选手,通过了2005年底的资格学校考试。在本赛季她有5次进入前20名,最好成绩是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拿到的并列第八。

  蓝恩在第15洞开始连续抓鸟,上半段比赛结束后有了四个低标准杆。转场后,第2洞因为开球失误,球打到了观众身上,落在长草区吞下柏忌。第3洞她从15码外的地方切入小鸟,第4洞则是25码外直接切入洞。“我今天的短杆很好,特别是切杆很顺手,推杆也基本没有失误。”蓝恩说道,“120码之内的球是我最擅长的。”

  273.3码的开球距离,让蓝恩巡回赛

技术统计榜上排第五。今天下午她在大风里把绝大多数的球都开上了球道。“这个球场感觉上去并不是很难,只要找对方法!”她继续说道,“风在漩涡里,使球场有点难!”

  粉豹克里默首轮打出74杆,高标准杆两杆,与澳洲选手韦伯等并列第70位,处于晋级边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