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尊尼霍茄锦标赛第一天比赛结束 老奖比约恩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来连绵不断的大雨浸泡着鹰阁PGA世纪球场,早些出发的选手还享受了些许苏格兰少有的阳光。9点钟左右天气的变化开始提醒选手们,这可是在苏格这个全世界天气变化最快的国家里比赛。

  丹麦老将比约恩上午8:00同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Paul-BROADHURST从10号洞出发。比约恩在10号洞208码的三杆洞就成功抓鸟;接下来的第11洞平了标准杆;12、13洞又下
两城两只小鸟入帐;14洞保平标准杆;15、16、17一口气抓了3只小鸟, 8个洞打出-6的好成绩独占领先榜。来到标准杆5杆,长533码的第18洞,比约恩第二杆攻果岭未果,进入果岭前面的长草,第三杆长草中打短,落在果岭环上以2推打平标准杆。同组西蒙·戴森在18洞试图第二杆也是采取直攻果岭的策略,但没有成功小球落在果岭前沿10码左右。第三杆切了一个低飞球直接滚入洞中射下一头老鹰,以-1的成绩结束前九。比约恩以-6的成绩转场来到前九。老将势头更劲,第一洞成功抓鸟后,第二洞又射下一头老鹰。成绩上升到-9独占领先榜的头把交椅。最后在第4洞,吞下全场唯一的一个博忌后,成为全场发挥最好的选手,以65杆-8(标准杆73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2杆完成比赛。

  保罗·卡西也是今天发挥很好的选手之一,全场共抓了6只小鸟没有一个博忌,以并列第二名结束比赛。处在并列第二的选手还有南非选手Andrew MCLARDY和阿根廷选手Andres ROMERO。

  蒙哥马利无疑是今天最受欢迎的选手,几乎大部分球迷都是跟着蒙哥马利这一组。蒙蒂今天的表现倒也没让球迷失望。打到第17洞的时候以-6的成绩处在并列第二的位置,同组的

  肯尼斯-费利此时的成绩是-4。但第18洞肯尼斯-费利抓鸟,蒙哥马利收博忌都以-5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五,与第一名成绩相差3杆。获得并列第五的还有:

澳大利亚选手Wade Orsmby

  爱尔兰选手Stephen Scahill ,西班牙选手弗朗西斯科·瓦勒拉(Francisco Valera), 西班牙选手Miguel Angel Martin。

  由于连绵的雨水浸泡,PGA世纪球场果岭并没有呈现出最佳状态。从欧巡组统计的数据显示球员在果岭上使用的杆数是今天普遍打出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共有62名选手取得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气象预报显示周五仍然有雨,气温最低9度,最高15度,期待明天更多的球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伟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