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资讯:真实高尔夫2007前瞻 高尔夫模拟经典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40 中国江苏网
资讯:真实高尔夫2007前瞻高尔夫模拟经典游戏

  发行商Valcon Games公司旗下的《真实高尔夫2007》(Real World Golf 2007)是知名体育模拟游戏《真实高尔夫》系列的最新续作,有PC和PS2平台两个版本,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北美版则要待到第四季度发行。目前本作正由Aqua Pacific工作组加紧开发当中,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使游戏表现大为提高,并提供了更为详尽的游戏指导,使玩家能够轻松上手。《真实高尔夫》系列一直是高尔夫模拟游戏中的精典之作,广受玩家好评。你将在虚拟的世界中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手同场竞技,其中不乏一些真实的人物形像。

资讯:真实高尔夫2007前瞻高尔夫模拟经典游戏
资讯:真实高尔夫2007前瞻高尔夫模拟经典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真实高尔夫2007》采用了具创新性的Gametrak动态抓取技术,其抓取频率高达100Hz,而图像分辨率更是前作的两倍。在游戏中玩家可操控一个俱乐部进行比赛,精准度和真实性很高。通过游戏内建的高尔夫训练系统,能够全面地对你的操控表现作出校正。特别是对水平和垂直用力大小作出详细的解说。整个游戏内容归为15个赛事,其中包括著名的De Vere Belfry世界杯大赛。随着游戏的进行,你的积分会随之增长,这时你可进入专业商店购买更多的装备。

资讯:真实高尔夫2007前瞻高尔夫模拟经典游戏

  较之前作,《真实高尔夫2007》在画面效果上精进不少,玩家可对视觉效果进行细微的调整。在赛场解说方面本作启用了名嘴Peter Alliss的加盟,使用的是系统内置的对话系统。在游戏模式方面,本作支持单人游戏,你可选择与AI操控的电脑选手对决。同时本作也支持多人游戏,人数上限可达四人,玩家可通过局域网和互联网实现。系统设定有多个游戏难度等级,以应玩家的不同之需。除了主线流程外,本作也有机地融入了多种迷你小游戏,例如投掷铁环、标枪得分,甚至还有一些随机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