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之后大发脾气 蒙格玛利苏格兰变了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国的观众对蒙格玛利的态度越来越好,蒙格玛利在输掉了美国公开赛之后就依旧没风度。

  根据报道,蒙格玛利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向一名年轻的观众扔梯座。另外他还与美国的州警察发生了口角。不仅如此,他竟然不辞而别,没有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颁奖仪式。

  对于这些指责,蒙格玛利在苏格兰矢口否认。“我的确扔了梯座在地上,当时它冲着某人而去,可我的目标并不是那个人,以及任何人。我当时对17洞的发球十分恼火。”蒙格玛利说,“当时那个州警察冲撞了我。至于颁奖仪式--赛委会让我和福瑞克参加,可是我们觉得并没有那种必要。我和福瑞克都要赶航班。”

  蒙格玛利现在已经来到鹰阁酒店(Gleneagles)的PGA世纪球场准备参加本周的苏格兰PGA锦标赛。PGA世纪球场2014年将举办莱德杯。可是当星期三,蒙格玛利前往球场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球场却刮起了60英里/小时的大风。由于恶劣的天气,职业/业余配对赛不得不提前中断。苏格兰PGA锦标赛总奖金140万英镑,冠军可以获得23.3万多英镑。

  蒙格玛利现在的心情似乎好多了,他相信在第三次屈居美国公开赛亚军的情况下,夺取大满贯赛头衔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18洞吞下双柏忌,蒙格玛利的奖杯匣子中仍然缺一个大赛奖杯。可是当他谈论星期日的表现时,他宁愿以一种骄傲的口吻,而不是受伤的态度。

  “我觉得比赛没有什么负面的东西。我同其他人打得一样好。我只是没有夺取冠军而已。”蒙格玛利说,“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坚决,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摆平。我不是傲慢,我真的要拿下一个大赛头衔。我前往霍伊莱克(Hoylake)时,动力更加充足了。”

  蒙格玛利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恢复了竞争力。在圣安德鲁斯,他败给老虎伍兹,取得了亚军。而星期日,他与米克尔森、福瑞克都败给了奥格维。

  虽然这个星期五在苏格兰PGA锦标赛上就会满43岁,蒙格玛利就不相信年龄能损害他夺冠的机会。蒙格玛利说:“我的技艺依旧在改进。”过去三年来,蒙格玛利在世界排名上下滑很大,这中间有很大一个原因,他与太太艾蜜尔

离婚了。蒙格玛利说:“我比以前更自信了。你可以说我更成熟了。我想球场之外的东西会帮助我在球场上的战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