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失利归来 蒙蒂苏格兰PGA锦标赛望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般来说大赛之后大牌明星都会选择休息,即便接下来一站离大赛举行的地点很接近。这就是为什么博思顾问精英赛在华盛顿郊外举行,吸引到的明星也不多的缘故。可是蒙格玛利却没有这样的打算。飞越大西洋,他准备立即参加本周在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苏格兰PGA锦标赛。

  蒙格玛利应该说是尊尼获加苏格兰PGA锦标赛最大的一颗明星,他希望从美国公开赛
的失望中恢复过来,在这场本土的赛事中扬威。

  翼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苏格兰人最终在第106届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这也是他第三次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年轻选手奥格维以一杆优势夺取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

  本周五,蒙格玛利将在苏格兰佩思郡的鹰阁大酒店PGA世纪球场庆祝他的43岁生日。在这个球场上,

意大利选手伊曼纽里-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夺取了去年赛事的冠军。作为赛事的主席,蒙格玛利去年在比赛中弄伤了手指,结果第一轮才打12洞就退出了比赛。

  本周,肯尼斯-费利也是一大亮点。这位美国公开赛54洞领先者最后获得了并列第六名,他也将参加苏格兰PGA锦标赛。开始的两轮赛事,他将与蒙格玛利、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同组。

  经过上一周的美国公开赛之后,蒙格玛利的世界排名达到了13位,其欧巡赛奖金榜排名达到了第三位。凭借这年来的良好表现,他已经锁定了九月莱德杯的参赛资格。可是肯尼斯-费利还差一截。

  星期二,瑞典选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和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都宣布退出赛事。这两位选手上一周都参加了美国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