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厄尼-埃尔斯的BLOG:在温特沃斯打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4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2006年5月22日

  在温特沃斯

  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后,我回到了温特沃斯。在这里我一直在练球,为即将到来的宝马锦标赛做准备。伦敦天气有些多变,现在就像是回到了冬天一样!我只能试着调整自己
,照原计划在西球场多打几轮练习。这里很冷很湿又很多风,真是严酷的折磨。

  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稳步回升,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上,推杆比以往顺手多了,真是前进了一大步。大家都知道这些日子我球技退步很多,不过还有希望。站在果岭上时,我会感觉以前的自己就要回来了。打起球来很舒服,挥杆和推杆都很稳定。这是个好现象,是我重新找回自信的重要一步。希望我能回到巅峰,出现在大满贯赛场上。

  在

宝马之前,我要去巴塞罗那参加劳伦斯体育大奖颁奖。近些年我几乎都会去参加这项盛事,为世界上最出色的运动员鼓掌。今年没什么不同,大概阿里(Muhammad Ali)也会到这里来,还有像Lance Armstrong、Shane Warne以及Michael Schumacher也都会来。能在那里跟他们相聚很开心。
高尔夫
项目也许能揽几项大奖,像安尼卡(索伦斯坦),老虎都有可能获奖。我在那里待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就会回到温特沃斯。到那时候,严肃的事情才将真正开始。

  我有点受恶劣天气的影响,Chris Kennedy以及他团队的工作也让我有点头疼。改造久负盛誉的BMW锦标赛比赛场地可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何况天一直在下雨,据说到周四开球时也停不了。

  虽然下雨,球场绝对是在理想状态。说到这里我要再次脱帽向Chris以及他的团队致敬。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仅是最后几周。8个月前他们就开始计划对著名的西球场做改变,以更符合现代人需要。这变化需符合职业锦标赛要求,又要考虑到球场会员以及公众来客的需要。所以工作起来很艰难又很复杂,他们为此付出了惊人的努力。

  从冬天开始,我就期盼着职业球员来到这里感受一下改造后的球场。我希望他们能理解处于合理原因而所做的改变。我是个热爱西球场的人,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激情。也很羡慕80年前Harry Colt所做的工作。而我们的改造不是一时奇想也不是过家家的游戏。虽然这周改造在短时间内已基本完成,但我和Chris仍在同球会总经理Julian Small一起讨论一些细节修缮。我希望最终呈现在人面前的西球场是完美的。

  我是Harry Colt这件作品的忠实支持者,认为它是Harry Colt最好的球场之一。

  但时代变了!我从1992年就在这里打球,那会儿我们还用柿木球杆开球。十多年来,世界变化很多,高尔夫发展很快。举几个例子说吧!当时我们的第1洞需要1号木和4号铁;第3洞需要3号铁打第二杆;而5杆的第4洞最好选择1号木,或者还需要2号铁;第6洞呢,大概是3号木和6号铁。

  而近年来,你在这里的第1洞可以用2号铁或者3号木开球,接着6号铁攻上果岭;第3洞可以直接用8号铁或者9号铁开球;第4洞需要2号铁开球,用5号铁打第二杆……可记清楚!这是标准杆5杆的洞!第6洞更像是一个玩笑,用4号铁开球就可以,接着拿切杆或者9号铁就可以直攻果岭。是必须去做一些改变的时候了!一个简单的西球场可不是Harry Colt的本意!在经过仔细考察后,他们做了一些尊重原始价值的改变。

  球场被加长了大约300码,现在是7,308码;在保留Harry Colt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30个沙坑。它们看起来很棒,像是多年前就在这里了。这些变化会让比赛更有乐趣更公平,而且我猜这会儿,在西球场顺利打上一轮肯定不是简单的事情。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