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大奖没有安慰奖也行 史翠克保住07年美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始本赛季的时候,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没有美巡赛参赛卡,他只有通过赛事赞助商为他发外卡。经常情况下,赞助商都会为前冠军颁发这样的特别通行证。

  两周的时间一切发生了变化。

  史提夫-史翠克选择了33对2的区域选拔赛,最终进入了美国公开赛阵容。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史提夫-史翠克打出了全年最好的水平。他取得了36洞领先,最后一轮打出73杆,获得了并列第六名。这个并列第六名所带来的奖金让他的赛季总奖金达到了735,119美元。而这意味着他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已经不用忧愁。

  除此之外,另外的安慰奖也随之而来。进入今年比赛的前15名,史提夫-史翠克明年不用去打区域选拔赛就可以直接进阵容。而进入前8名,他则获得2007年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2002年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进入这一顶级赛事。本周史提夫-史翠克将前往华盛顿郊外的艾文内尔TPC球场参加博思顾问精英赛。那个比赛的阵容很弱,他有可能再次取得一个好成绩。

  其他人也有同样的安慰奖。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和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也获得并列第六名,这意味着他也将进入明年的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阵容。至于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则连续第二年不用打区域选拔赛。去年日本选手在松树丛2号球场最后一轮打出71杆,也进入了前15名(T15)。过去三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今田龙二已经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本周他将参加博思顾问精英赛,美巡赛的一些新闻官认为他在华盛顿有好的表现。

  尽管多年之后第一次晋级,大卫-杜瓦尔值得嘉奖,但是他差一杆进入前15名,就意味着明年他不得不参加选拔赛。这是他1995年以来的第一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