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博思顾问精英赛遭遇明星荒 加西亚宣布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05 新浪体育
博思顾问精英赛遭遇明星荒加西亚宣布退出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加西亚由于背伤退出了博思顾问精英赛,这令华盛顿站赛事的阵容遭到进一步的打击。

  两周前,西班牙小将加西亚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伤到了背部,在赛事举行到第二轮的时候退出了比赛。他的背伤在美国公开赛举行期间进一步加重,他没有在该比赛中获得晋级。

  加西亚说:“美国公开赛的前两轮期间,我的伤势并没有好转,因此我觉得真需要回家休息,看一看医生。”

  加西亚世界排名第九位,他原本是本届博思顾问精英赛唯一一个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他的离去让世界排名第23位的哈灵顿成了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另外一方面,加西亚的弃权也令阵容里少了过去四届赛事的冠军。2002年、2003年和2004年的博思顾问精英赛冠军: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亚当-斯科特都不会参加本周的赛事。

  事实上华盛顿站比赛吸引大牌球星一直有困难,去年是一个例外。那一届的赛事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进行,而且举办地改到了让人景仰的国会乡村俱乐部。

  美巡赛已经宣布明年博思顾问精英赛会转移到秋天举行,这令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博思顾问决定终止其冠名赞助。现在官方正在积极运作,希望找到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