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果岭灌溉注意节能 高尔夫球场灌溉装备雨鸟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03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柳杰

  当你在风景如画的果岭上恣意挥杆,纵情享受脚下的茵茵绿色带给你的无限快感时,可曾想到脚下的这片土地得益于灌溉厂商的辛勤劳作。全球的迪斯尼游乐园、2006德国世界杯的6座球场、美国1万余个高尔夫球场等草坪灌溉系统,无不出自美国雨鸟灌溉之手。

  自1933年成立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只摇臂喷头,开创“自动灌水”概念以来,雨鸟始终走在世界灌溉技术的最前列。70多年的发展历程,使今日的雨鸟成为拥有130多项美国联邦专利,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世界顶级灌溉产品生产商。

  长久以来,雨鸟

自主研发的4000多种灌溉产品广泛应用于
高尔夫
球场、农业、园林、庭院灌溉等领域。其中,身为耗水大户的高尔夫球场尤受瞩目。

  早在1996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前,雨鸟对高尔夫球场的灌溉已凭借其高智能、人性化的产品享誉美国乃至欧洲。逐鹿中国市场,秉承“科学服务、智能生产”的雨鸟更是以长远发展为依托,为北京近80%、全国40%以上的高尔夫球场提供了卓越的灌溉服务。大到自动关闭装置、中央控制系统,小到最简单的喷头,出厂前都要经过专业测试中心的检测。以国内著名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来说,13年前第一座球场选择的雨鸟灌溉,直至今天,运转依旧。不仅如此,雨鸟系列的灌溉产品,独具兼容性和延续性,如同杀毒软件,能够轻松地更新升级使用。

  与此同时,雨鸟在新世纪初首创的“合理利用水资源”的理念,在全球水资源短缺的今天,在倡导构建和谐

节约型社会的中国,愈显珍贵。这不单单是雨鸟作为一家与水相关的企业的倡议,更应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体现在高尔夫行业,球场作为用水大户,达到合理、智能、有效地灌溉,一直是雨鸟奉行的服务宗旨。在这种情况下,再没有一个行业比高尔夫更适合成为节水措施的先行者。

  对世界灌溉理念和技术的推动,雨鸟始终没有停歇。未来几年,雨鸟凭借其专业的行业经验,将致力于对农业、园林和高尔夫领域灌溉水使用管理的主动性,引领行业在充分利用珍贵水资源的前提下推进国际灌溉改革。

  雨鸟就是这样,依托其高效利用有限水资源的理念,在高尔夫领域乃至整个世界,不断振臂,共同开创智能用水新时代。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