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星期日前九洞结束 奥格维领先福瑞克与蒙蒂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6:38 新浪体育
星期日前九洞结束奥格维领先福瑞克与蒙蒂攀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周日最后一组已经完成了前九洞的比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现在成为单独领先者,不过领先榜就相当拥挤。位于并列第二位的选手就有四位选手。除了最后一组出发的米克尔森和费利之外,蒙格玛利和福瑞克也凭借抢眼的表现来到了并列第二位。

  翼脚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前三洞是最难的三洞,可是今天这三洞就没有发生位置上
的变化。最后一组米克尔森和费利都打得很好,都以标准杆收杆,顺利地度过了艰难的开局,仍保持着并列领先的位置。

  第四洞,米克尔森虽然没有上球道,但是却稳定拿下小鸟,单独成为领先者。第五洞,米克尔森掏出发球杆发球,可是却进入球道沙坑中。在沙坑中的站姿十分困难,米克尔森希望把球挤回球道,可是小球却冲向了另一头的长草中。长草非常长,小球深深陷入其中。米克尔森并没有如人们预期那样使用铁杆,而是掏出了木杆。结果小球在木杆的攻击下仍停留在了长草中。不过还好,他接下来的铁杆非常漂亮,把小球放上果岭。长推将球放到洞杯边缘,他保住了柏忌,没有更大的伤害。

  前一组的奥格维在第六洞打得很好。铁杆将球放到果岭前方之后,他用铁杆轻轻一击,小球弹跳着上了果岭。在第五洞抓鸟之后,他顺利地在这一洞又拿下小鸟,一跃成为单独领先者。与之相比,米克尔森第六洞却将球发入了右边的果岭沙坑中。而接下来他又把球击到了另一侧的沙坑旁边的长草中,离果岭有一定距离。一切一推,他只能以标准杆收杆。

  第七洞是一个三杆洞,奥格维短了,球没有上果岭,位于果岭前方的球道上。

澳大利亚人一切一推保平标准杆。米克尔森用8号铁发球,球冲出了果岭,回切之后他两推吞下了柏忌。费利虽然上了果岭,但是三推也吞下柏忌。奥格维维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可是接下来的第八洞,奥格维就遭遇到麻烦,他的球进入了长草。在果岭上,他的一推很漂亮,放到了洞口边几英寸,这帮助他以柏忌逃过这一洞的灾难。

  米克尔森在第八洞今天第一次放上球道,他在这一洞安全救下标准杆。这个时候,前方出发的蒙格玛利打得很稳定,没有吞一个柏忌。蒙格玛利在第四洞和第五洞连续抓住小鸟,前九洞的成绩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位置也上到了并列第二位。

  第九洞,奥格维发球进入长草。站在这个位置,他的前方有一棵树遮挡。在撞到果岭前方的草皮之后,回弹进果岭沙坑之中。他在沙坑中将球击上果岭,可是却留下相当长的一段距离。两推他再次吞下柏忌。一时间,米克尔森、蒙格玛利和奥格维共同成为并列领先。

  可是第九洞,米克尔森也吞下柏忌,而第十洞,蒙格玛利的标准杆也没有拿下,也吞下柏忌。结果奥格维再度成为单独领先者,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而福瑞克也对领先榜发起了攻击,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也来到了并列第二位。

  到现在为止表现好的选手还有日本人今田龙二,他完成14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昨天今田龙二与米克尔森是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不过日本人要夺冠看上去就不太可能。

  现在领先组将进入后九洞。昨天,米克尔森在后九洞发起猛攻,最终成为并列领先者。今天他会制造奇迹吗?请继续关注新浪

高尔夫频道的及时报道。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