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后九33并列领先 今夜难眠米克尔森等待漫长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后九33并列领先今夜难眠米克尔森等待漫长决赛
(点击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的口袋里始终带着一本有点破旧的码数本,上面有他在翼脚球场超过十次练习时所记录的各种笔记,而这本码数本让他最终做好了准备。

  周六,他保持并列领先进入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决赛。整轮比赛的表现仿佛是老虎——那个他试图打败的强敌——再现:一开始他不断失误,一点一点从领先榜上滑落。但米克尔森并没有气馁,最后五洞他开球全部上果岭,最后8洞全有机会推鸟,“我还有一轮要争取
,18洞。场上的球员都是好样的,他们也在努力,和我一样,”米克尔森说,“我不愿意想过去的事情,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明天那一轮。”

  第三轮,米克尔森打出低标准杆1杆69杆的成绩,无比接近着他想要一年内连续拿下三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如果成功,他距离老虎将更加接近。

  米克尔森在第三轮的前九成绩为36杆,而后九则只有33杆,仿佛最后几洞才进入状态,虽然前九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他却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我觉得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只有两个人的成绩是低标准杆,这是个超难的球场。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这也让我明天有机会做点什么。”

后九33并列领先今夜难眠米克尔森等待漫长决赛

  谈到后九的表现,米克尔森说,“到了后九我感觉自己更进入状态,如果开球落进长草,这个球场将非常困难。我的前九就是这样,所以我确定自己绝不想在后九也这样。在后九,我的开球更好,这是关键。”

  之前的名人赛,米克尔森夺冠让他受到部分球迷冷遇,但在纽约,似乎人人都爱米克尔森,对于无限热爱他的球迷,米克尔森说,“这带给我很大乐趣,这里的人很好,我太太艾米也在人群里看我比赛,她对我说看到这样的情景她很开心。我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很愉快。”

  决赛即将到来,而这个夜晚米克尔森注定无法得到良好睡眠,“我可能8点左右离开球场,和家里人一起吃晚饭。艾米和我要帮孩子们洗澡,安排他们睡觉。一般来说,我在大满贯决赛的前一晚很难睡好。我可能会呆到半夜,然后睡几个小时,早上到球场提前做个练习。”

  “不过我一倒下去,就会睡着。虽然可能大脑还在兴奋,不过幸运的是我以前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也许不是美国公开赛。我不记得自己有领先进入过美国公开赛了,但其他比赛应该有过。这是一种很兴奋的感觉,紧张、无法入睡和不想吃饭,掺和在一起的奇妙感觉。”

  如果夺冠,米克尔森将改写高尔夫最伟大的历史,他将成为最有机会在一年之内包揽四大满贯的超级球星,但在一切到来之前,米克尔森希望保持自己的冷静,“还有明天,我从来没有赢得过美国公开赛。我非常努力地想要突破这一点,现在,我拥有实现夺冠美国公开赛梦想的机会。我知道,等着我的,将是漫长的一天。”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电视直播时间 美国公开赛专题

  (安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