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翼脚果岭成西球场硬伤 遭到众多球员的强烈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03 新浪体育
翼脚果岭成西球场硬伤遭到众多球员的强烈批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果岭已经成为翼脚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的硬伤,遭到了众多球员的强烈抨击。

  “每个果岭都比前一个要更黄,更快,更滑,而且也开始乱蹦。”澳大利亚球员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在第二轮结束之后说,“到最后果岭上有很大的跳动。”今天杰欧夫-奥吉利一度也很沮丧,看起来他对翼脚球场再度心存不满。不过澳大利亚选手没有明
讲罢了。

  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则坦白得多。他在昨天打完比赛之后,立即批评果岭糟糕。“基本上,果岭的质量很差。”达伦-克拉克说,“它们是早熟禾果岭。它们的档次十分糟糕。它们令小球乱跳。加上斜坡和速度,在这样的果岭上推杆十分棘手。”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老虎伍兹承认他之所以被淘汰,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不适应果岭的速度。果岭的速度要比他预想的慢很多。第一轮上来两吞三个柏忌就是对果岭不适应的结果。老虎伍兹两轮都打出76杆,结果被淘汰。

  至于

澳大利亚球员艾波比则把翼脚的果岭比喻为花椰菜,意思是说那里有许多暗线和崎岖不平的地方。

  美国

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球员所抱怨的情况是早熟禾果岭的自然特征。美国高尔夫协会同时表示翼脚果岭的坡度令其不恰当地增加了果岭的速度,也加剧了其恶劣程度。

  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特别是许多球员踩压过后,这种果岭的情况就会改善。至少福瑞克是这么认为的。“通常情况下,周末果岭的状态会好一些,变得好起来。每个球员都要应对这样一个果岭。一些球员仍在这样的果岭上拿下了推杆。”

  今天卢克-唐纳德在结束比赛之后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今天果岭很软,比昨天好打一些。昨天,果岭上有很多脚印,这让有的地方发硬不好打。今天赛事组委会的人说给果岭浇水了,但没告诉我们具体是哪几个果岭。我可以感觉到很多果岭是柔软的,可以相对容易把球击到旗杆边。它们变得稍微简单了一点。”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电视直播时间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