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杜瓦尔54洞成绩飚到+10 美国公开赛没有放弃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03 新浪体育
杜瓦尔54洞成绩飚到+10美国公开赛没有放弃愿望
(点击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杜瓦尔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第二洞出现一个大的左曲球,小球撞上了树木,最终落到了长草中。可是那里的长草并不是太长。接下来,他的三号木将小球敲到了果岭前方。一切一推,他拿下了标准杆。

  然而从那里开始,大卫-杜瓦尔在美国公开赛的好运看上去走到了末路。

杜瓦尔54洞成绩飚到+10美国公开赛没有放弃愿望

  接下来一洞,大卫-杜瓦尔就吞下了本轮七个柏忌的第一个,最终打出75杆。与昨天的68杆相比,他今天差了7杆之多。昨天的68杆是大卫-杜瓦尔自2001年以来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也帮助他取得四年来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晋级。

  “我打得还好。”大卫-杜瓦尔说,“只是有几杆的弹跳有问题,最终变成了柏忌。这就是本轮的战况。”

  大卫-杜瓦尔想对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说的也是相同的话,尽管他落后并列领先者米克尔森和肯尼斯-费利已经有8杆之多。三轮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10杆,大卫-杜瓦尔位于并列32位。“我仍旧觉得自己有机会。我只需要在接下来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或5杆,又或者是6杆,那样我就能领先所有人。”大卫-杜瓦尔说,“如果我最后的成绩为+4或者+5,你绝对不知道最终会出现什么事情。”1974年翼脚美国公开赛的获胜杆数为287杆,高于标准杆7杆。

  大卫-杜瓦尔本周的主要问题是发球不能上球道。他只有33%的时间能将小球放上球道。星期天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不到一半。

  “非常艰难,非常困难。”大卫-杜瓦尔说,“如果你不在球道上,你将不断挣扎。”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电视直播时间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