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两巨头对决仓促落幕 米克尔森冲刺大满贯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两巨头对决仓促落幕米克尔森冲刺大满贯三连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场被人们期待许久并宏伟揭幕的老虎与米克尔森的对决在这个周五,带着尴尬、无奈及诡异的色彩最终落幕——没有人想到过这个结局:米克尔森继续留在了大满贯的赛场上,而世界第一的老虎却最终离开。

  这将成为历史。

  1999年底老虎伍兹开始了他的主宰,拥有10场大满贯冠军的他似乎如今遇上了一个稳定而强健的挑战者,而米克尔森,带着连续的两场大满贯赛冠军来到翼脚球场,试图为自己争夺三连冠。如果他能够成功,他将成为继博比-琼斯和老虎之后,唯一一个连续拿下三场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而这也注定让翼脚球场成为激烈的角逐场。

  但在米克尔森在争夺自己的大满贯冠军的同时,伍兹却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阻止他的梦想,相反,伍兹迎来了自己转职业以来的第一次在大满贯中被淘汰。

  "我并没有想太多这些(想要连续赢下三个大满贯赛),"米克尔森对记者说,"我只是努力让自己专注于这一场比赛,而现在这个位置,让我很开心。"

  "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别的东西,为了最后两天,我做了很多努力。"尽管如此,米克尔森的本轮也并非一切如意,一开始他就连续两洞打出柏忌,而最后一洞又一柏忌结尾。

两巨头对决仓促落幕米克尔森冲刺大满贯三连冠

  好在,在翼脚球场的刁钻布局中,米克尔森的两轮成绩70及73杆并未给他带来太多麻烦,如今并列第7的位置依然让他相信自己有机会拿下连续的第三座大满贯奖杯。

  "最后一洞我吃下柏忌,这给了我一种提示:我的成绩可以更糟,"米克尔森说,"我能够接受柏忌,因为我知道我刚刚避免让自己吃下双柏忌,或者更大的错误。我当时一切一推,虽然是破击,但走下18洞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今天打得很艰难,我打出不少好球,但最后的成绩还是高标准杆三杆,"米克尔森说,"显然所有的人都在冲刺,还有两轮,我只落后四杆,我对自己的目前的位置感到满意。我现在要的只是周末两轮的机会,只要周末我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就有机会。"

  "现在,当我想到自己可能拥有这样的机会时,我就很开心。"米克尔森这样说,只是,他原本的巨大对手伍兹,已经没有了这样的机会。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美国公开赛专题

  (安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