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蒙哥马利稳定发挥落后一杆 欧巡奖金王冲击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蒙哥马利稳定发挥落后一杆欧巡奖金王冲击大赛
14洞的切球失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翼脚球场对任何人都不留情,像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南非的古森和卫冕冠军坎贝尔都可以被淘汰。而像史翠克、蒙哥马利、奥吉利等赛前不被看好的选手也能够跃居到前列。两轮之后,蒙哥马利打平标准杆,以一杆之差落后领先者史翠克。

  蒙哥马利今天发挥稳定,救下17个帕,只有一个柏忌球。今天唯一的失误在第14洞,蒙哥马利漂亮开球之后,用六号铁攻果岭,但是进攻线路被阻挡。“我不能向左打攻旗杆,只能选择往果岭右侧打,可惜球滚下了山坡。切球上来之后,还有六英尺远,两推吞下当天唯一个柏忌。

  在美高协的设置下,翼脚球场变得相当难。球道窄、长草惩罚性强,果岭在昨天风和日丽之后变得更加坚硬。选手洞洞都是在力求救平标准杆,第二轮整轮只有五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今天我严重缺乏小鸟球,事实上是一个都没有。”蒙哥马利说,“但是在这场的球场上抓鸟并不容易,但是如果没有抓下一只鸟也不应该。不过整体还不错。”

蒙哥马利稳定发挥落后一杆欧巡奖金王冲击大赛

  蒙哥马利也是被认为是拥有赢取大满贯实力的选手,但是数十年都无缘大赛冠军。1992年,蒙哥马利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1994年又败在厄尼埃尔斯手下,获得第二名。“我很高兴能够进入美国公开赛的领先组。”蒙哥马利说,“上一次获得领先,还是在九年前的国会球场,很高兴我又获得这样的机会。”

  蒙哥马利夺冠的对手相当多,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和美国名人赛的冠军米克尔森都是很强劲的对手。“我每次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在周六晚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明天的那一轮还相当重要。如果打好,才能在周末给自己更好的机会。”苏格兰选手说,“明天我将努力稳住位置。如果我能打出17个帕,我将相当高兴。”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