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翼脚像辣手牙科医生 史翠克美国公开赛次轮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4 新浪体育
翼脚像辣手牙科医生史翠克美国公开赛次轮红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翼脚高尔夫俱乐部继续为参赛球员带来痛苦,它就像一个牙科医生,没有用麻药就在给病人拔牙。

  星期五,阳光普照,清风徐徐,令7264码,标准杆70杆的球场更干,更快。球场如此坚实,为球员带来的挑战更多。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进行了一半,只有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一位选手打出红字。两次从沙坑中将球击入洞中,他最终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39岁的威斯康星选手自从1999年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以来就没有在大满贯赛中有冲击冠军的机会。那场比赛他获得第五名。史提夫-史翠克也在美巡赛上处于挣扎中,过去三年来他都没有打入美巡赛前150名。现在他只能使用过去冠军的身份获得某些赛事的参赛资格。

  可是到现在为止,史提夫-史翠克就发现他与翼脚十分合拍。星期五上午完成比赛的78位选手中,他是唯一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他现在领先

澳大利亚选手奥吉利两杆。他在这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

  首轮领先者蒙格玛利(69杆),以及两位美国选手米克尔森(70杆)和福瑞克(70杆)都是下午出发的选手。

  可是当史提夫-史翠克迈向自己最后一洞(第九洞)球道时,却十分生气,因为他觉得自己让扎实的一轮就这么从手边溜掉了。发球出去之后小球停在了球道上,史提夫-史翠克接下来的九号铁将球击进了左边的沙坑中。

  史提夫-史翠克说:“当我走向果岭的时候,我真的非常生气,因为我竟然将球击到了那里。”他仔细在这一洞丈量,结果他直接从沙坑中将球击入了球洞中。今天第四只小鸟帮助他拿下69杆的成绩,也让他成为了领先者。

  “很明显从沙坑中将球击入洞中是额外的奖励。”史提夫-史翠克说,“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容易吞下一个柏忌,仅仅以高于标准杆1杆坐在那里。收杆真是很漂亮。”

  史提夫-史翠克职业生涯赢得三个美巡赛冠军,不过全部是在2001年以前。他出名的地方或许是因为他与老虎伍兹、索伦斯坦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

  最近几年,他的挑战是如何进入周末的比赛。可是本周在翼脚,他却没有这样的问题。“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史提夫-史翠克说,“当我努力争取晋级的时候,我感到如山的压力,无论是不是在大满贯赛上。像今天这样在晋级线以内,领先赛事,我感受到很大的乐趣。我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

  至少前15洞,他是感受到了压力。“到我拿到两个柏忌的时候,我感到一点压力。”他说,“但是我至少不用担心晋级。”一个月前,他甚至不敢确定自己是否能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连续第三个赛季在150名之外(162名),史提夫-史翠克不得不去参加资格学校考试,可是他却失败了。

  史提夫-史翠克在查尔斯乡村俱乐部打出65-64杆之后,获得了第11次进入美国公开赛的机会。现在他要获得美巡赛参赛卡,需要打入奖金榜前125位。而他的位置还不错,现在位于第80位。如果能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一张大支票,他无疑将向前移动很多。不过史提夫-史翠克也知道翼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是老虎伍兹刚刚打了一双76杆吗?

  “我感觉很好,很明显,36洞比赛是一个关键。”史提夫-史翠克说,“我们还有不少

高尔夫要打。但是我处于一个好位置上。现在真的很好。”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