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巡赛刑期于年底结束 坎贝尔暗示明年征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暗示明年他将全心全意征战美巡赛。

  迈克尔-坎贝尔是本周美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他计划在美国佛罗里达设置基地。当他表示自己将创立迈克尔-坎贝尔基金以帮助新西兰的青少年时泄露了他的意图。“我将把这些少年从新西兰带到美国佛罗里达来。明年我将在那里设置自己的基地,也许在奥兰多。这些小选手将与我和我的教练乔纳森-雅伍德(Jonathon Yarwood)呆上一周。”

  当问到迈克尔-坎贝尔将基地迁到美国,是否意味着明年他将全心全意打美巡赛,获得这里的完全资格时,他回答说:“我有说过吗?也许吧,我不太确定。我的教练的基地在奥兰多。”

  由于美巡赛规则的原因,迈克尔-坎贝尔这三年在美巡赛的参赛数目都不能超过10场。可是这个“刑期”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迈克尔-坎贝尔2004年上半年由于在美巡赛没有好的表现,他放弃了美巡赛回到欧巡赛。刑期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起算。

  迈克尔-坎贝尔赢得了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这让他获得了五年的美巡赛参赛资格豁免。因此当明年自己被解禁之后,他可以毫无费力地成为美巡赛成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