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有奖征文-翼脚球场真的很难 果岭也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球场,真的没有选手参加其他美巡赛场地那样。美高协设置的许多障碍,让所有的选手都努力追求保平标准杆。

  首先球道长,少了两个五杆洞,标准杆为70杆。五杆洞是过去许多选手能够抓鸟的洞,但是少了两个洞之后,等于少了两只小鸟。四杆洞距离也相当长,抓鸟也不容易。

  其次,长草难。今年美高协设置了渐进式的长草,让偏离方向的选手接受不同的惩罚。球道长草难,果岭边的长草也不易。老虎在前三洞开球都没有上球道,上果岭的一杆都相当难。第三洞,老虎开球之后在长草,旗杆在沙坑的后面。老虎放弃了先攻上果岭的保守策略,选择直接攻击旗杆。但是却落到长草中,结果一切两推,吞了柏忌。第四洞开始,老虎就学乖了,不直接攻旗杆,而选择先打上果岭的策略。

  最后,翼脚球场的果岭难。其实,果岭的速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老虎最开始觉得果岭速度在13-14之间,事实上,却至于12左右。因此许多选手都推短。老虎面对下坡不敢推,估计太多了。

  第一轮的旗杆设置还并不是很难。美高协如果在后三轮再动动手脚,估计成绩更高。我想不会出现埃尔文夺冠时候的+7杆吧。

  (

福建 幽幽)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有奖征文公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