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报名-2006海南西海岸高尔夫铁人挑战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挑战高尔夫球手的体能及球技的极限。在骄阳似火的夏季,球手可从早上6点半开始下场,以步行的方式一直打到天黑,中间允许用餐,1天内打球洞数最多、成绩最好者既成为此次挑战赛的优胜者,此次挑战赛面向全国报名,从2006年6月6日起至9月30日止,仅限周一到周五,任何球手均可报名参加,并可在有效期内多次参赛,2006年10月1日西海岸球会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并邀请参加过铁人挑战赛的球手汇聚西海岸举办的“高尔夫铁人颁奖庆典赛”。

  比赛方式

  n比赛分3个组别:A组:差点 1-12 B组:差点 13-22 C组:差点 22-36

  n本次比赛采取比杆赛的形式,各组最好成绩将成为挑战目标,挑战成功者可获得西海岸球会送出的18洞果岭券4张。

  n该比赛采取USGA比赛规则及本地规则,最好成绩指的是当天打出洞数最多的选手,如洞数相同,则取杆数最低者,如仍相同则取最后9洞成绩优胜者,球童负责记分。

  奖励

  各组最终挑战获胜的选手将获得西海岸球会颁发的铁人证书及奖杯;

  颁发赞助商提供的丰富奖品,并可免费参加西海岸球会10月1日举办的“

高尔夫铁人颁奖庆典赛”。

  当天挑战成功者可获得18洞果岭券4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