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唯一智利成员发威 阿基鲁尔获圣欧麦公开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智利选手阿基鲁尔(Felipe Aguilar)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圣欧麦公开赛第一轮领先。这场在法国举行的欧巡赛是与挑战巡回赛联合举办的赛事。

  比赛因雨延迟两个小时之后,31岁的欧巡赛新人在第一洞拿到了一只小鸟,而且再也不回头。“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锻炼我的短杆技术。过去一两周一切开始融合。”阿基鲁尔说,“我的击球很稳健,上了不少果岭。而我的推杆都对了线路,我今天没什么好抱怨的地方。”

  去年在资格考试最后一阶段拿到第18张参赛卡,阿基鲁尔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欧巡赛参赛资格的智利选手。阿基鲁尔的父亲是德国人,从德国移民到智利后在那里建起了一个

高尔夫球场,自此之后一家人都居住在球场上。正是父亲鼓励的阿基鲁尔学习高尔夫。

  南非选手让-雨果(Jean Hugo)和瑞典选手克拉斯-爱里克森(Klas Eriksson)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