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报名-第三届“东方杯”福建省业余高尔夫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东方杯”福建省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三.总冠名:东方集团

  四.赛事时间和地点:2006年7月4日至7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五.竞赛项目:1.业余组个人比杆赛。2.专业组(在球场.练习场工作的业余球员和准备考职业及来考取职业的球员)个人比赛。3.业余组净杆赛。

  六.参赛对象:全省各个高尔夫球协会.球场..练习场.球队的选手。参赛人数120人,其中厦门高协30人.东方会员及嘉宾30人,其它单位各10人。

  七.参赛资格:参赛选手必须符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高尔夫球规则》中业余身份的规则规定的业余球员。未考取职业的球员可参加专业组比赛。

  八.竞赛办法:1.个人比杆赛采用三轮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三轮中的成绩,排定个人名次,如各组第一名出现平分,则采取“骤死式”逐洞决出胜负;第二..三名出现并列时首先看最后一轮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看最后九洞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列前。2.净杆成绩相同采取从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数计数方式决定,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九.日程安排

  7月4日:练习日及报到。 7月5日——7日:比赛三天。

  十.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省高协和东方球场统一委派。裁判长由一级裁判叶在仁担任。

  十一. 录取名次及奖励:1.个人比杆赛两组各取前六名给予奖励。2.业余组净杆前5名予以奖励(按新新贝利亚计算,取比赛第二天成绩,获总杆奖不在得净杆奖)。3.三天均设远距..近距和一杆进洞奖,参赛人员均获一份记念品。

  十二. 报名和报到

  (一)各单位统一报名并组队参赛,也可以个人单独报名。

  (二)参赛者应于6月20日前向省高协或东方球场报名,额满截止。

  (三)参赛选手必须在7月4日下午14:00以前到东方球场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东方球场。无故未按时报到者,则作弃权处理。

  十三. 经费

  报名费:业余组每人400元,专业组每人200元,东方(厦门)高尔夫俱乐部员工免收报名费。报名费由省高尔夫球协会收取。比赛及练习日期间击球按个人会员收费,比赛一律使用球车,每场每人付球车费100元。

  (一)参赛选手往返交通费,比赛期间的食宿费等各项费用自理。

  十四. 赛事指定酒店:厦门天鹅大酒店(四星),标准房:350—450元/间/天;金威大酒店,标准房:280元/间。

  十五. 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