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老虎出师不利 伍兹复出首轮仅打出7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6:36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老虎出师不利伍兹复出首轮仅打出76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赛前就不是什么大热门,许多人选择他夺冠完全是出于情感上的怜悯。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他打得也真是很吃力。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去年在松树丛2号球场获得亚军。休息九周之后,老虎伍兹参加了美国名人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下午从第一洞开球,老虎伍兹在前三洞接连吞下三个柏忌,名次很快就深陷下去。第五洞五杆洞,老虎伍兹拿到了全天第一只小鸟。可是第六洞和第八洞他又吞下柏忌。第九洞,老虎伍兹发球没有上球道,偏到了长草之中。第二杆,他将球击到了果岭旁边的看台上。看台被认定为可移动的障碍物,老虎伍兹因此获得一个免罚的抛球机会。可是他抛球之后的切球却冲到了果岭另一方的长草中。一切一推,他又吞下柏忌。

  这样一来,老虎伍兹前九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5杆。从他的技术数据来看,老虎伍兹在发球准确性少很欠缺,只上了一个球道,另外推杆也有一定的问题。

美国公开赛老虎出师不利伍兹复出首轮仅打出76杆

  进入后九洞,老虎伍兹的表现开始稳定下来。10洞小鸟推从洞杯中撞了出来,拿下标准杆。11洞从树下击球,小球冲上果岭之后滚出去相当长一段距离。大拐弯的推杆很漂亮,老虎伍兹把球放到了洞口边,再次获得标准杆。

  可是12洞640码五杆洞,老虎伍兹就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发球冲到安全绳之外,攻果岭的一杆又进入沙坑。这一洞,他最终吞下双柏忌,打出7杆。

  15洞,老虎伍兹以标准杆上果岭,取得当日第二只小鸟。16洞、17洞,他都打得不错,取得了平标准杆。17洞,他从树后打出一个漂亮的左曲球击上了果岭。18洞老虎伍兹发球进入右边长草,不过还好长草不太长。他第二杆很精彩,击中果岭,离旗杆非常接近,可是因为坡度太大,小球就回滚到球道上。第三杆将球切上果岭之后,老虎伍兹拿下了标准杆推杆,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

  第一轮打出76杆的确不能算好成绩,他落后会馆领先者蒙格玛利达到了7杆之多。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虎伍兹明天就要为晋级而努力。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