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首轮大戏揭幕 米克尔森起步遭遇逆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追逐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的脚步已经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展开。他在美国公开赛首轮前五洞里吞下一个柏忌,同时也有一个精彩的沙坑救球。

  去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和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所打的练习轮不少于12轮。在分析了翼脚严重倾斜的果岭之后,米克尔森将64度挖起杆放入了球包之中,以应对果岭周遭恶劣的比赛条件。

  从后九洞开球,米克尔森两度使用这一新球杆。第一次在12洞五杆洞,小球出现错误,钻进了沙坑中,结果导致了一个柏忌。第二次在13洞三杆洞,那一洞他把小球从沙中击出来,放到旗杆旁2英尺处,随即保平了标准杆。现在完成了七洞,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现在开始比赛的选手已经有阵容的一半了,仅有六人打出低于标准杆。现在处于领先位置的是约翰-库克(John Cook)等人,他们的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1杆。

  和如同以往一样,球员都不敢想象杆数有多低,特别是在翼脚,这个果岭极度倾斜的球场。老虎伍兹本周早些时候说:“在这里你就面对一些极端恶劣的果岭。”老虎伍兹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开球。

  成绩表 组图 分组表 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