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试一试台球球杆 家庭“补习”美国公开赛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0:06 《高尔夫》杂志

  文/Connell Barrett 插图/Thomas Reis

  美国公开赛的电视转播都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如果工作太忙,没时间看美国公开赛,那么你可以把自己的家变成一个高尔夫天堂。

  1、 试一试台球球杆

  如果你的上杆动作一团糟,我们很理解你的状况。百佳教练斯皮尔曼(Mitchell Spearman)说,试着握紧一根台球球杆(pool cue),握住杆身后部,体会挥杆动作。“台球球杆的长杆身,比高尔夫球杆的挥杆感觉更明显”他说,“练习几次上杆动作,你就会找到感觉。”下个月杂志上,我们会邀请斯皮尔曼教你一个训练办法:如何用劈起杆打出8种球。

  2、 提升士气

  给自己来一杯Lyno,这是Winged Foot球会的非官方制定鸡尾酒。以下是这种酒的调配方法:在一个高脚杯中,倒入两份伏特加酒和两份苏打水,加上冰块和橙汁。喝完这杯酒之后,你会感觉自己已经是福莱德·卡普雷斯了。

  3、 金Tee游戏机

  这是一款非常流行的

高尔夫游戏机,为你带来精彩小鸟球和300码开球。在美国,此款游戏机已经上市,售价1000-4200美元不等,包含29个球场信息,以及一年的巡回赛资料。如果你Lyno酒喝得太多,此款游戏正好借着酒劲去打!有兴趣的可登陆pinballs.com查看详情。

  4、 Leadboard训练器械

  阿普尔比、奥吉维、亚当·斯科特——哦,上帝!这些

澳大利亚球手势不可挡,他们在美国得到了11个冠军了。不过这些胜利不仅来自于他们的天赋,还有一种叫做Leadboard训练器械的帮助。这种器械有两个固定的挥杆路径,只要挥几杆,你就知道自己的问题出现在了哪里。可登陆leaderboard.tv查看详情。

  5、 卧室里找到你自己的路

  百佳教练格雷森(Rick Grayson)推荐一种在居室里练习推杆的方法。“用两支铁杆并排摆放,之间的距离超过推杆杆头1英寸左右,”他说,“然后把推杆放到铁杆之间,不断练习推球,让球在平行线上滚动。这会让你的推杆非常直。”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