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不同的草布局美国公开赛球场 解读翼脚球场长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落户纽约翼脚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有两个球场,两个球场都非常具有挑战性,其中西球场被高尔夫杂志评为美国排名前100的球场。

  西球场举办过众多USGA 大赛,而且也以举办锦标赛闻名。该球场的球道狭窄,果岭位于高处,长草很深。球手经常会使用中号铁。这些曾经让参赛运动员吃尽苦头的长草,它们到底有何神秘之处,又是如何影响球的运动的呢?下文会给你一个详尽的答案。

  提问:翼脚球场的长草主要是哪些?

  回答:果领上的草主要是早熟禾,梯台上和球道上是本特草和早熟禾的混合。而果岭上面则生长着有四季常有的黑麦草。果岭周围铺着也是早熟禾。

  提问:纽约的切特斯镇,是一个

高尔夫球场很多的地方。翼脚球场的草和这个地区其他球场的草是一样的吗

  回答:基本上是一样的。翼脚球场的草和其他球场的很相似,事实上,同样的草被用于运动场上的草坪。也许,这些草和你家草坪的草是一样的呢。

  提问:你如何运用这些草的不同特点来布局球场呢?

  回答:不同的草会有不同的密度和硬度。比如,本特草,会在低一些的果岭和梯台上面表现比较好。但是这种草的高度使它们用在球道上就不那么令人满意。相反的,用黑麦草和早熟禾会使用球场表皮十分厚重,尽管这种厚度能影响到球的滚动,但是这样的话,球员对球的控制能力就会被忽略和贬低。

  提问:为什么要在球场的不同地方种上不同种类的草?

  回答:球场不同的地方,需要不同的打球条件。长草很深以及狭窄平坦的球道,加上优质的草种,这些是美国公开赛的标志。种植不同种类的草,有不同的目的。

  提问:为什么球在不同类别的草上面会有不同的反映呢

  回答:在翼脚球场,长草混合了几种不同的草,球在上面会有各种不同的反应,尤其是草的不同高度会对球的运动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在黑麦草上面,球停下来以后至少要滚动四英寸。 在长一点的早熟禾草上面,球有时候会跳起来一点点。在莓系属的牧草上面,就是那些果岭周围长达4.5英寸的草上面,球也会在底部停下。但是这个草的厚度不像黑麦草那样。

  提问:在美国公开赛上,翼脚长草的高度会有变化吗

  回答:第一层是球道旁边是6英尺长,1 1/2英寸高的长草;第二层,最主要的是长达7马的,3 1/2英寸高的长草,还有一些5 1/2英寸的;果岭周围的长草大部分是4 ½英寸。

  提问:翼脚果岭上的草是早熟禾,据我所知,早熟禾好像是一个很坏的词语?

  回答:早熟禾是生命力旺盛并大量繁殖的一种草。所以关于如何对待这种草,产生过很多争辩。在一些地方的球场,这种草被大量使用,覆盖草坪;但是在其他一些地方,它们很少被考虑使用,甚至被除掉。早熟禾如果能被适当的利用,可以是很好的覆盖层。一些研究机构正在研发新的早熟禾种类,希望能更好的利用到他们的长处。

  提问:草是不会停止生长的。在比赛的这一周,这些草的高度也在不断变化,你们如何处理呢?

  回答: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整整一周,长草每天都会有人专门照顾和修剪。目的是为了使星期天下午赛事结束的时候草的高度和星期一打练习赛的时候的草是一样的。

  (Soph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