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黄明杰抓五只鸟完成71杆 刘安达感叹球场风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31 新浪体育
黄明杰抓五只鸟完成71杆刘安达感叹球场风影响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巡赛山东站第一轮比赛今天在山东海阳旭宝球场举行,在结束的比赛中,黄明杰和吴阿顺和袁浩打出71杆;本土选手刘安达完成74杆。以下是黄明杰和刘安达的采访:

  刘安达

  在这个球场打的最好成绩是71,今天到后9风起雾来的时候打了几个柏忌,这就是球场给球员的挑战。

  打过了果岭,因为风断断续续,可能上杆时风很大,下杆时就没风了,所以选杆和判断风向很重要。

  第9洞进沙坑:顺风,旗杆插的靠前,就进了沙坑,和昨天的趣味赛的时候情况差不多。

  今天我觉得已经很尽力了,对自己表现已经很满意了。

  他们出发的时候要靠运气,4、5洞很麻烦,起杆时顶风还是逆风影响很大。

  最难打的:第10洞

  铁杆第二杆上不到果岭,木杆容易over 所以不好打。我觉得我的经验对我有利,比如后面我都打果岭前。你们的三杆洞都不是抢分洞,能守Par已经不错了。

  我的球童是我的学生,今天两个人商量着打。

  今天果岭比较软,如果更硬的话成绩还会更高,因为下雨所以果岭软,停球比珠海好一点。

  南方来的选手说南方现在没有这种果岭,南方的现在坑坑洼洼的没有这么滑顺,球场做了很多努力,剪两遍草。

  黄明杰

  今天前面发挥的不太好,后面几个洞就好一点,风特别大,球在果岭上都会动,下午风小一点,今天打71杆我很满意。果岭推起来比较顺,果岭非常好。

  低于标准杆的不多,估计今天领先成绩应该在69、68。今天5个鸟。

  04年来打过联盟杯,对这个球场印象比较深刻,比较喜欢这个球场,我觉得打过这个球场是一个优势,今天没有进沙坑,如果进了就很麻烦。林克斯球场的沙坑都很小如果进了沙坑就很难攻果岭。挽救方式:如果没法打只能往回打,04年有很多人进了沙坑3、4杆都打不出来。

  王雷今天可能压力比较大,刘鑫发挥的一开始还可以,在16洞出了问题成绩受影响。今天旗杆在左后我打到右后,上半场打了4个柏忌,后9洞顺风就比较顺

  今天还好,基本没有受到长草的困扰。

成绩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