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小风:徘徊在冠军门外的小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19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小风

  今年魏圣美参加了3场LPGA比赛,3场比赛她在最后一洞的果岭上都有机会进入延长赛,可是3场比赛她都失望而归。然而当我们回头看一看魏圣美的年龄,她的这些表现又不能完全归为失败。

  LPGA麦当劳锦标赛的第4轮,魏圣美在牛石球场的第15洞拿下小鸟球后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可惜她随后就从领先榜的首位跌了下来,以2杆之差没能进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LPGA麦当劳锦标赛的延长赛,仅仅获得并列第5名。过去8场LPGA的比赛,魏圣美总共6次进入前5名,至今没有夺取一场比赛的胜利。

  我们不禁要问,魏圣美能够夺冠吗?可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不能不注意到她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去年,魏圣美转为职业选手,立即签下了数个百万美元以上的广告代言合同,比她获得驾照的时间还早。而魏圣美现在不过是檀香山中学的一名学生,她前面的道路还相当漫长。

  “今天我打得不是最好……”魏圣美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强忍着眼泪说,“我想这个结果仍显示了我在表现不佳时也能获得前5名。”

  由于大雨洗刷了冠军巡回赛场地,

高尔夫频道因此获得额外的2个小时以转播LPGA麦当劳锦标赛。魏圣美得到了充分的曝光,不时有她的镜头出现。主播斯蒂芬尼·斯帕克斯说:“真要好好感谢冠军巡回赛和赛事赞助商——美洲银行。”

  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接下来的行程或许能暂时安慰一下小魏的心情。她本周将前往纽约拍摄:一个为耐克;一个为韩国

房地产
开发商
Shin Young。

  刚过去的一周对小魏来说可谓是“祸不单行”。先是她在新泽西一度有机会冲击男子美国公开赛,可是最终她没能拿到该区域选拔赛的18张入场券。后来在牛石球场,魏圣美仍没有叩开LPGA麦当劳锦标赛的冠军大门。

  接下来两周,魏圣美要着眼于月底开赛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如果魏圣美夺取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她的职业生涯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只要魏圣美愿意,她可以由此获得LPGA的资格豁免,会引起更多的关注和金额更丰厚的合同。不过最大的收获也许还不是金钱方面的。“如果她取得了胜利,其它胜利将接踵而至。”魏圣美的经纪人罗斯·柏林说。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