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老兵高尔夫队员对抗选拔赛6月27日在京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月中旬“老兵杯”高尔夫公益邀请赛圆满收杆后,本月27日至30日,“老兵高尔夫队员对抗选拔赛”选定在京都高尔夫球俱乐部再次开战。

  举办方“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方宏在会议上表示:“此次比赛旨在选拔出成绩优秀的选手作为‘老兵高尔夫球队’正式队员,参加与国内外其他机构组织的高尔夫球队进行各种高尔夫联谊比赛。曾有过军旅生涯且具备
较高高尔夫球技水平的老兵均可报名参加。”

  赛事组主要发言人宣布:“入围此次比赛的总杆前三十名者,将获得老兵

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制作的荣誉证书,总杆前六名者,将授予荣誉证书及奖杯,以上入围选手都将入选为老兵高尔夫球队成员,并且,今后有资格与其他机构组织的高尔夫球队进行各种比赛。” 

  对抗选拔赛”已进入报名最后阶段。众多有过军旅生涯的高球爱好者们积极投身于此项公益活动。为了满足更多报名者的需求,主办方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特别在北京玉泉山高尔夫俱乐部、颐泉高尔夫俱乐部、上地高尔夫俱乐部、高润高尔夫俱乐部、日月光高尔夫俱乐部以上五家练习场设立了报名点,热衷于参加此项赛事的高球爱好者们可就近报名。

  参加比赛并最终入选“老兵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将有机会参与各种高尔夫联谊比赛。

  这次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2006年6月19日。

  赛事垂询:010-888743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