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夏威夷选拔机会十比一 少年藤川获入场券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0 新浪体育
夏威夷选拔机会十比一少年藤川获入场券惹争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是本次美国公开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5岁,不过一些人争论说他迈向翼脚之路最为轻松。他所参加的36洞区域选拔赛总共只有十个人打比赛。

  是否美国高尔夫协会还向这个阵容最小的区域选拔赛投放一个名额值得怀疑。美国高协的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说:“我们正在检讨这个问题。”

  美国高尔夫协会正试图根据区域选拔赛阵容的强弱以及参赛人数的多少分配参赛名额。今年新泽西独木舟小溪选拔赛的名额18个。该选拔赛正是魏圣美参加的那一个。这里的名额这么多是因为有许多美巡赛参与这一选拔赛。科罗拉多州和俄勒冈州的选拔赛也只有一个名额,但是这两个地方的选拔赛分别有25名和26名选手参加。

  “很明显是因为旅途的缘故。”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在俄亥俄州参加了选拔赛,拿到了21名额中的一个。“他们应该将该处的选拔赛合并到加利福尼亚地区来。如果你要从夏威夷到纽约翼脚来参加美国公开赛,为什么你不能去加利福尼亚打选拔赛呢?”

  在夏威夷的18洞区域选拔赛中,塔德-藤川落后魏圣美两杆获得了出现权。魏圣美听说参加坡伊普湾选拔赛的人数只有十人感到很吃惊。上一周她要参加LPGA锦标赛,因此不能在家参加选拔赛。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在夏威夷出生,但是居住在拉斯维加斯。他认为夏威夷岛上留下一个区域选拔赛没有什么错。这是他第三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但每次他都是从美国大陆的选拔赛进入阵容的。

  “我猜想这是进入美国公开赛最容易的方式。”迪安-威尔逊说,“来自夏威夷,我会以另外一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其他时候,我们要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其他比赛的参赛资格都很难。我们总是要从夏威夷出来打选拔赛。这是美国公开赛,而夏威夷是美国的一部分。我想这样设置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