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海阳旭宝罐状沙坑引人注意 中巡赛山东站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米茄中巡赛山东站的比赛,即将于本周四开赛。所有参赛球手早已在这里2007年英国公开赛球场缔约的海阳旭宝球会“沙坑”中摩拳擦掌,以热切的心情在本周世界杯及美国公开赛的氛围中,为自己积极准备这届六月份的中巡赛。

  老大哥张连伟昨天抵达球会,今晨出现在球僮室前领包备战,引起海阳旭宝球会球僮们的一阵骚动。“快看、快看,张连伟来了”一位球僮开心地脸红着拉着她的同事说。张
连伟微笑回应着球僮对他的仰慕,找到自己的球包,约好时间下场热身练球。

  “Pot bunker”罐状沙坑在球场第一洞旁的练习果岭旁再一次带给球手们深刻的印象。就好象闻名全球的欧洲新贵球会“Kingsbarns”会所前一座二人高的金黄长草堆一样,有警告示威的效果,也象征着海阳旭宝引以自豪的特色。

  黄永欢开球前在这个沙坑前表示“哇!这个深坑,程军最会打了!” 他很兴奋的说:“他打过登喜路杯Dunhill Cup嘛,那时候在圣安德鲁斯旧场St. Andrews Old Course。特别是那个第17洞,好象搬到这里来了。”

  是的,这座海阳旭宝球会的铺陈设计,几乎集结了大部份欧洲滨海球会的独特风格。亲手设计球会的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几年来几乎跑遍了欧洲排名前列经典球场,每趟回国,就会把新的体验作个总结,然后把精华呈现在海阳旭宝球会。难怪昨天练了一天的古翠林说“这长草看起来好舒服,打出去好难受,真是一种全新体验”。

  第一次来到这个球场的业余年青小伙子肖瑟,刚满18岁,今天同王会强等大哥哥们一同下场练习,刚参加完高考的他,能来到这里“放假”, 可谓是练球休息一举两得。

  王宏彬和宋庆礼约了一同下场热身,二人在第一洞落球台猛夸这球场的状态好,老王说:“果岭和球道状态真好,打起来舒服,上一站太难搞了!” 宋庆礼接着说:“真的,上一站旗杆插得都是致命的位置,一般人打不了,连Tiger来都会骂人的。”

  王宏彬从球包中摸了一颗有签名笔迹的球,问老宋“喂,看得出来谁签的吗?”老宋左看右瞧,也没仔细看:“不知道,谁呀?” 老王兴冲冲地说:“你看,这是宫里蓝,不是呀?” 日本超红少女偶象球手席卷美日球坛的就是她。王宏彬一球开出去,“唉呀,没打着,有点不舍得打”他笑中还带点玩笑性质的怜香“惜球”。中巡赛老大哥心中也有少女偶象,不也是一种保持青春战斗心态的好方法。

  圣安德鲁斯第17洞的沙坑,不只有一个人记得。张连伟走到练习场沙坑边丢进去3个球。丘志锋老早在里面了:“喂,大佬,试一下有得打噢!” 张连伟迳自将球丢在靠沙坑前沿壁。丘志锋拉着他说:“就是这个点,直上直下,铲出来!”张连伟依样画葫芦连铲三球,成功脱困。“哇!这是高科技球场”一下没搞明白“高科技”在张连伟心中的定义,大概是高难度的意思吧!张连伟说:“这和St. Andrews 17洞果岭旁沙坑一样难打噢!”丘志锋说:“愈靠前,愈难打,沙坑中后方都好解决。”

  海阳旭宝球会的经典设计,即将面对中巡赛选手的挑战,相信这一场充满惊喜和挑战的赛事,将在本周的

世界杯和美国公开赛的陪伴中渡过,丰富又热闹的渡过。(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