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主场作战 地头蛇萨瓦波达有望刮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高尔夫也有足球、篮球那样的主场优势,那么安迪-萨瓦波达(Andy Svoboda)本周的感觉一定会不错。

  安迪-萨瓦波达是美国公开赛阵容中唯一一个在翼脚打了2000轮赛事的球员。这个球场相信将为广大球员提出严峻的考验。

  星期一上午,安迪-萨瓦波达出来参加了练习轮。已经有人开始支持他了。“这是我拥有的最美好体验。”安迪-萨瓦波达是通过选拔赛进入美国公开赛的77名选手之一。同时,他也是通过新泽西独木舟小溪选拔赛的18位选手之一。同一场比赛,魏圣美没能创造历史,被刷了下来。

  对于大多数通过选拔赛的球员来说,参加美国公开赛往往意味着静静地来,静静地去。安迪-萨瓦波达不同,本次比赛一定有人会为他加油打气。26岁的安迪-萨瓦波达估计他每年将在翼脚打150轮,而他是从12岁开始打球的。这个期间,安迪-萨瓦波达曾经四次夺取俱乐部锦标赛冠军。

  两年前,在这个球场上安迪-萨瓦波达曾经打入美国业余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他随后转为职业选手,可是两年前参加资格学校他就没有过关。安迪-萨瓦波达现在正参加胡特斯巡回赛(Hooters Tour),那里他的奖金榜排名为84位,今年只赚了4600美元。

  如同以往,美国高尔夫协会把翼脚布置得像一头凶猛的狗熊。安迪-萨瓦波达既见过翼脚的好日子,也见过坏日子。即便翼脚布置得不容犯错,他也不感到恐惧畏缩。

  “当会员在这里打球的时候,所有地方的长草都不会有这么深。”安迪-萨瓦波达表示翼脚的长草已经长到了5到10英寸长。“不过每一次举办俱乐部锦标赛时……球场打起来真的很难。”

  去年,通过选拔赛的简森-戈尔如旋风一样席卷了松树丛2号球场,尽管他的世界排名只有818位。星期天,简森-戈尔甚至进入了美国公开赛最后一组,与领先者古森同组出发。

  具有主场优势的安迪-萨瓦波达或许也会像简森-戈尔那样,刮起一阵旋风,成为一匹黑马。“我参加比赛时可不会那么想。”安迪-萨瓦波达说,“我只会自己担心自己的生意。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让他发生吧。那将非常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