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圣婴愈加成熟盼大赛冠军 加西亚展望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4 新浪体育
圣婴愈加成熟盼大赛冠军加西亚展望美国公开赛

加西亚愈发成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99年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的时候,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还是一位不到二十岁的选手。当年,加西亚又入选了莱德杯赛欧洲队阵容。2006年美国公开赛即将于本周打响,“圣婴”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那个懵懂少年。

  26岁的加西亚目前已经是一位身经百战的老手,在欧巡赛和美巡赛的冠军数已经达到了12个。但是众多观察家却认为,加西亚和伍兹生在一个时代,只能成为老虎的陪衬。理
由在于,伍兹比加西亚年长四岁,更重要的原因是老虎已经在30岁之前赢得10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而加西亚在四大赛上收获为零。

  其实,从米克尔森的经历来看,加西亚还大可不必担心。“左手怪”在经历了46个冠军之后,才拿到一个大满贯赛的奖杯。“我的头上看不到一根白头发,这是好事。”加西亚说,“我非常享受现在每一次比赛,每一年都努力打好。一定程度上说,我取得成绩相当不错。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虽然没有在大满贯赛上问鼎,但是

西班牙人也数次接近大满贯赛。在30岁之前,加西亚已经有五次进入前十名,其中有四场是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的。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加西亚在松树林获得职业生涯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并列第三名。“美国公开赛是我在大满贯赛上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加西亚说,“所以我没有压力,总是能打好他们。因此,我希望在翼角球场上看看自己最后的成绩。”

  媒体依然纠缠着他没有大满贯赛冠军的事情。去年英国公开赛,有媒体问他没有取得大赛冠军,是不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取得成功。“我本该赢一个吗?我猜也是,但是确实没有。”加西亚说,“我的成绩不合格吗?我不这么认为。有人告诉我,我是不到25岁却赢得最多冠军的选手之一。”

  大满贯赛的一周,集聚着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你的好状态必须坚持一周,”加西亚说,“我当然觉得自己的球技足以赢得一场大赛。但是你还必须有一些运气。在翼角球场影响因素很多,我不担心这些。我喜欢目前的成绩,而且我还有许多年的机会。”

  西班牙的选手都不乏激情。加西亚此前赢得的许多胜利,都是在最难的球场中取得的。六个美巡赛的冠军中,加西亚有三个是在难度很高的球场中取得的--殖民地乡村

高尔夫俱乐部、两次维斯特切斯特乡村球场、国会乡村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获胜,我想只是时间问题。”加西亚说,“我时刻在等待大满贯胜利的到来,期待它的诞生。”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