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奥地利会议凸显欧巡赛新动向 目标瞄准东欧地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公开赛举行的第一天,欧巡赛与一群赛事推广商聚集在一起,召开了一个名为:“向东方完美发球”的会议。

  与会的代表一共130人,来自奥地利以及周边地区,比如:捷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会议主要的议题是如何将欧巡赛扩展到中欧和东欧。

  在欧盟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欢迎所有新的国度举办欧巡赛举办的三大巡回赛:欧巡赛、欧洲常青巡回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

  欧巡赛这些年的发展很快,可是主要是向亚太地区扩展,在亚洲与亚巡赛合作了多场比赛,奖金也不断攀升。尽管欧巡赛以欧洲命名,中欧和东欧一直是其弱项,特别是东欧。以今年的赛程为例,欧巡赛只有一站在东欧,那就是俄罗斯公开赛。即便是这一站比赛,也是与挑战巡回赛联合举办的赛事,奖金不多,阵容也弱。欧巡赛欧洲赛程主要集中在西欧,特别是英国等

高尔夫的传统国家。

  奥地利会议凸现了欧巡赛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会议上,挑战巡回赛总裁阿兰-德索垂特(Alain de Soultrait)向代表们讲解了欧巡赛以及世界高尔夫的架构,以及各大巡回赛举行比赛的一些重要参数。很明显,欧巡赛是希望通过类似的讲解让这些潜在的国家了解欧巡赛的情况,以便未来的合作。

  奥地利公开赛在缺席十年之后重新回到欧巡赛赛程中。赛事方已经与欧巡赛签定了协议,将连续三年保持其欧巡赛的地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