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泰航公开赛普拉普本土夺冠 中国李超并列3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9:22 新浪体育
泰航公开赛普拉普本土夺冠中国李超并列38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泰航公开赛在桑蒂布里萨姆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收杆。泰国选手普拉普在延长赛中击败加拿大选手吉布森,在本土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

  普拉普决赛轮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与吉布森均以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加一洞第18洞,普拉普保平标准杆,而吉布森四英尺推杆失误,吞下柏
忌错失夺冠良机。

  新加坡球员马玛特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以71杆结束决赛轮的比赛。在第18洞,马玛特错过一击1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获得第三名。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以领先姿态进入决赛轮,但是在五杆洞第17洞要命的三柏忌让他成功卫冕的希望彻底破灭。最终,吕文德决赛轮打出75杆,以总成绩283杆排在第四位。

  

马来西亚斯蒂尔与泰国球星马山均以总成绩284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非常高兴能够本土夺冠!1998年我首次获得亚巡赛冠军,这是第二次。”普拉普曾于两年前在日本赢得冠军。

  在延长赛中,普拉普与吉布森均错过了安全上果岭的机会,但是泰国人切杆发挥出色,差一点就拿下小鸟。加拿大人基普森切短了,推杆也错过了保帕的机会,不得不将冠军拱手让予普拉普。“当进入延长赛后,我就告诉自己要拿下小鸟,当时的状态也不错。”普拉普凭借出色的表现卷走47550美元的冠军奖金。

  普拉普以落后领先者6杆的姿态进入决赛,但是在标准杆为71杆的桑蒂布里萨姆球场,普拉普以堪称完美的表现拿下五只小鸟,以30杆完成前九洞。转场之后,普拉普分别在第10洞与第12洞吞下柏忌,在第16洞拿下小鸟。

  2002年菲律宾公开赛冠军吉布森一直保持在领先榜的前列,在第16洞吉布森仍保持着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在第17洞吉布森短推未进吞下柏忌,最终不得不进入延长赛。在本次比赛中,吉布森14岁的儿子卡尔作为他的球童亮相。

  中国选手李超在决赛轮打出79杆,以总成绩300杆(70-76-75-79)高于标准杆16杆,暂居并列38位。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