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格调:低腰裤让世界变得不安宁 性感极限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4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苏明美

  从低腰裤诞生的那一天起,世界就开始不得安宁。

  Tom Ford说,时尚总是与性有关,这是真理。这种将正经裤子的腰际线下挪到道德警戒线的裤子,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时尚界的狂热骚动,时尚嗅觉敏锐的明星偶像,如小甜
甜布兰妮、克里斯蒂娜、珍妮佛·洛佩兹、帕丽斯·希尔顿纷纷成为低腰“代言人”,以她们的影响力把低腰裤时尚带往高峰。

  “穿低腰裤时会有一些小麻烦,比如说,你必须学会如何优雅地弯腰而让自己不致走光。”低腰裤爱好者Nicole这样说。她已经学会让自己挺直背部,单腿弯曲,蹲下去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钥匙。

  但似乎事情不止停留在“小麻烦”的水平上。维特鲁维奥·波廖内科学高中,这个曾经培养了原子能先驱恩里科·费米和

罗马教皇皮乌斯七世的享有声望的罗马学校,为了优雅的举止和学校的精神风貌对低腰裤发出公开信,号召学生不再穿露脐的低腰牛仔裤。在此之前,
意大利
公立学校中对学生穿衣做出规定或者推行校服几乎闻所未闻。整个意大利都陷入对低腰裤的纷纷议论中。

  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内裤和腹股沟引发了道德界的勃然大怒。事情的严重性甚至上升到法律高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议员德瑞克薛佛认为应该立法禁止民众穿低腰裤出入公共场所,违者应被罚款500美元并面临最高6个月的监禁。

  一家媒体看到了事情的另一面:“低腰裤的致命诱惑是一面招来闪光灯和口水,一面折射经济、带动产业,显出比上半身更强劲的流行动力”。

  低腰裤的大热带动了低腰内裤、T-back的热卖,同时也促进了美容业的发展。在美国,6个小时、1万美元就可进行丰臀整形,尽管手术后的六周你都有可能坐立不安,但仍然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的欢迎。肚脐是另一个整形重点之一,最受青睐的是梭子形和猫眼形。前者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后者像波斯猫的眼睛,显得调皮而迷人。

  对这场时装危机负有责任的服装业正积极兜售应对之策:长身T恤被催生出来并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我们希望长身T恤能够彻底化解低腰裤腰线和道德底线之间的纷争,但目前来看,情况似乎并不怎么乐观。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