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安德拉德领先巴克莱精英赛 辛格有望结束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新浪体育
安德拉德领先巴克莱精英赛辛格有望结束冠军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06年巴克莱精英赛结束第三轮,维斯切斯特尔乡村球场刮起了每小时30英里的大风,比利-安德拉德打出了69杆,以-8的总成绩跃居到了领先榜,维杰辛格和斯科特则以一杆落后,排名并列第二。辛格今天只打出了72杆,第一轮领先的斯科特第三天打出69杆。第二轮与辛格并列领先的豪威尔勉强打出超标准杆两杆的73杆,并列第四位。伊安保尔特打出了第三轮最低杆数65杆,和亚普雷拜、唐纳德并列到了第七位。美国名人赛的冠军米克尔森本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2杆并列22位。

  安德拉德以落后领先者两杆的成绩进入第三轮,风的影响下,选手们洞洞仅在追求救平标准杆。安德拉德也一样,在经历了四洞的标准杆之后,第五洞才抓下第一只小鸟球。在第17洞,安德拉德9英尺远推入小鸟球。第18洞,安德拉德想两杆攻上五杆洞,但是第二杆稍微打偏,进入沙坑中。救球之后,剩下一个14英尺远的推杆,安德拉德没有抓下小鸟。而当时辛格也没有能够在最后一洞抓下老鹰,以一杆落后安德拉德。

  球场的风严重影响了球员的发挥,84名晋级的选手中只有11位打出了六字头的成绩。“风刮得很猛,而且时时变换方向。”安德拉德是1991年该赛事的冠军,“真的很难打。”当年,安德拉德刚刚赢得肯佩公开赛之后的,即可又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问鼎。但是安德拉德已经将近六年没有冠军,最近的一次是2000年在拉斯维加斯获得的。“我知道自己的目标就是将球打入洞中,”42岁的安德拉德说,“我出门的时候,想起了91年夺冠的情景。如果是你的,总归是你的。我期待着挑战的来临,不会坐以待毙。”

  辛格今天打出了四个柏忌和三只小鸟,以一杆之差紧紧跟着领先者。在巴克莱精英赛,辛格曾经是两届赛事的冠军。但是去年7月以前,辛格再也没有在美巡赛上捧起冠军奖杯。

  斯科特的成绩不错,在最近的三场美巡赛上都打入了前四名。当天最精彩的一杆在14洞,斯科特在这个三杆洞,推入了一个21英尺远的长推。在17洞,斯科特又在13英尺远的地方抓下小鸟球,一度与安德拉德并列领先,但是最后一洞的7英尺远的小鸟球失误,让他获得并列第二名的位置。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