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美女相伴高尔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2:5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朱富强

  女人是高球场上的一道风景线,美女更是一道亮丽的彩虹。

  因为女人的服装艳丽,女人的腰身细软,挥杆舒展,所以她们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我第一次见到打高尔夫的女人来自韩国。当然,大多数韩国女人无法与魏圣美等活跃在LPGA的女球手比。韩国女人开始打高尔夫主要是受该国女球手在LPGA上的成功影响。在国内的球场,人们可以看到很多韩国女人打球,有些球场每周还专门为她们设女士日。许多韩女球打得非常好,甚至超过了她们的先生。像韩国男人一样,她们一般打球比较慢。

  女人打

高尔夫,一种是真喜欢、真痴迷,像很多男人一样,喜欢到哪儿都带着球包,不怕日晒雨淋。我认识一位女球友,她从日本回来,人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好,只是她的脸显得黑黑的。她打球的姿势既标准又优美,如果打红T,她的成绩会达到80杆。夏季打球,她会穿短裙和背心。有一次,球场的气温是38度,她居然中暑了,这令我惊诧不已。

  另一种打球的女人只为追求时尚,她们有五不打:刮风不打、下雨不打、有太阳晒不打、天太热不打、天太冷不打。

  再有一种女人,她们把高尔夫球场视为交际场,通过这项运动结交朋友。有些漂亮的女性,凭着自己漂亮的脸,一心想嫁有钱的男人,可在其它场合找不到怎么办?那就到高球圈子里找,因为那里的财富精英比较集中。她们的成绩一般都在100杆开外,下场都是男人邀请,需要男人为她买单。当然,男人当中也有吝啬的,于是女人便会耿耿于怀,下次绝不会再和那个男人打球。

  我曾邀请过一位美女打球,可没想到,她迟到了很久,我已打了9洞,她还没到,害得我在另两个球友面前很没面子……

  高尔夫需要女人,这是醉心于高球的男人们的需要。男人打球有美女陪伴是一件美妙的事,如果能和自己所爱的女人一起打球那就更美妙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