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对LPGA领导层丧失信心 女子协会三高管宣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LPGA巡回赛的三位高层管理人员离职,他们没有对外公布离职的原因。自从去年九月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担任LPGA巡回赛专员以来,离职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达到了七名。

  LPGA已经接受高尔夫部资深副总裁德布-理查德(Deb Richard)、合作部副总裁朱莉-泰森(Julie Tyson)和战略部总裁利兹-奥斯曼(Liz Ausman)三人的辞呈。

  在问到为什么会辞职时,德布-理查德停顿了一下,回答说:“我对领导层失去了信心。”

  卡罗琳-毕文斯表示既然领导层有了变化,这种人事变动就不奇怪。但是最近辞职的两位高层管理人员德布-理查德和利兹-奥斯曼就是卡罗琳-毕文斯亲自聘请的。更特别的是,三位高层管理人员都选择大满贯赛:LPGA锦标赛期间宣布辞职。

  “对于我来说经历这样的事情真是很悲哀。我将半生的时间都奉献给了LPGA。”德布-理查德打了20年的赛事,赢得了5个冠军。“我与各个阶层都有联系。我相信这里没有更好的体育资产了。”

  朱莉-泰森没有回话评论自己的辞职,而里兹-奥斯

曼联系不上。

  “随着女子

高尔夫的继续成长,以及LPGA的受欢迎程度飚升,我们的组织将继续前进。”卡罗琳-毕文斯说,“我希望德布、朱莉和利兹在其他事业上能取得成功。”

  LPGA理事会主席雷-伊万斯(Rae Evans)表示她已经预料到这三位以及其他几位高层管理人员会离职。其他几位辞职的管理人员是:总财务官凯西-米尔索普(Kathy Milthorpe)、赛事运作部资深副总裁鲍勃-卓穆尔(Barb Trammell)、赛事经营部副总裁罗布-尼尔(Rob Neal)和市场部总裁克伦-顿金(Karen Durkin)。

  “生意就是生意。人们来了又去。”雷-伊万斯说,“我从来没有见到中枢部门的人员是锁进保险库的。”

  雷-伊万斯星期五在LPGA锦标赛的赛场,她一会儿去干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会儿又去处理自己的私事。她的儿子大卫-伊万斯(David Evans)是被控强奸的三名公爵曲棍球队之一。

  雷-伊万斯对LPGA巡回赛的前景十分乐观。她表示已经有许多大公司找她谈判,希望进入女子高尔夫行业。“好消息数周、数月之后就会对外公布。”

  雷-伊万斯强调了LPGA的品牌效应,尽管他们最近才与媒体发生了剑拔弩张的冲突。二月份在菲尔兹公开赛上,新闻机构集体抗议LPGA巡回赛的新规则,尽管那是魏圣美今年第一次开始比赛。该规则宣称新闻机构在LPGA巡回赛拍摄的照片以及报道的故事属于LPGA。在新闻媒体的强大压力下,LPGA不得不屈服,随后修改了该规则。

  LPGA与电视台也发生了大的冲突。CBS要求LPGA锦标赛这场大满贯赛的决赛轮出发时间提前,以便他们能直播同一周的美巡赛。LPGA对CBS的做法很愤怒,从2007年开始LPGA锦标赛的转播放到了高尔夫频道。

  “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前往高尔夫频道。”雷-伊万斯说,“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们也许会审视电视台的情况,特别是观众的情况,以及地区的情况。但是许多聪明的人都投资高尔夫频道。我们还是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