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猛将昔日实力重现 巴克莱精英赛辛格霍威尔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5 新浪体育
猛将昔日实力重现巴克莱精英赛辛格霍威尔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在一个熟悉的地方找回了他的竞技状态。

  两届韦斯切斯特尔冠军本轮没有吃一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与大卫-霍威尔共同领先。

  “今年真的很恐怖。”维杰-辛格说,“我不知道是我技术的原因,还是我心理的原
因。我对自己的高尔夫缺乏耐心。而我一段时间发球相当糟糕,这就是我的主要问题。”

  过去三场美巡赛,维杰-辛格都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这是他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出现这样的情况。而自去年7月夺取别克公开赛桂冠以来,斐济人已经有21场比赛不取胜了。今年,他拿到六个前十名,包括在梅赛德斯锦标赛延长赛中败给澳大利亚选手艾波比。

  “这个球场过去曾经给予我许多东西。”维杰-辛格曾于1993年和1995年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夺取冠军。“希望这是我复苏的起点。你们或许会这样说。但是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回到这里、打得好,真是一种相当棒的感觉。”

  三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在第九洞五杆洞拿下45英尺老鹰推,而在相对较短的第十洞四杆洞又拿下一只小鸟,从而获得了并列领先,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14洞拿下小鸟后,斐济人一度处于单独领先位置。18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维杰-辛格两轮的成绩为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8杆。维杰-辛格说:“第九洞的老鹰球让我放松了不少。它给我好心情,让我在后九洞十分放松。”

  大卫-霍威尔今天是最后几组出发的选手之一。第一轮打出66杆之后,他于本轮打出68杆,平了维杰-辛格两轮的成绩。“我喜欢这个球场。我打得很好。”英国明星现在在欧巡赛奖金榜和莱德杯积分榜上都位列第一。“准备美国公开赛的最好方法是让你的竞技状态旺盛起来。这就是我本周所做的事情。”

  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打出68杆,以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三位。1991年冠军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打出70杆,而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

  第一轮领先者亚当-斯科特第二轮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名次掉到了并列第六名。这一组有不少选手,包括:卢克-唐纳德(65杆)、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66杆)、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68杆)、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67杆)、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69杆)、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67杆)和本-克瑞(66杆)。

  这个星期,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下了5英寸的大雨。出于这个考虑,选手们可以在球道上将球拾起来,擦干净,然后重新放回去。

  “我们已经见到太阳了。”比利-安德拉德说,“我想这是今天早上我们碰到的第一件好事。有一点风。但是我想迎着风去击球让你可以获得一定优势。”

  美国名人赛冠军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总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29位。“我努力像打美国公开赛那样打这场比赛,努力不把球放到你拿不下一切一推的地方。”

  今天许多旗杆都放到果岭的高处,主要是因为球场还是很潮湿的原因。另外一方面赛委会也担心还会下雨。“旗杆位置很刁钻。”杰欧夫-奥吉利说,“处于后方的旗杆位置不好用短铁杆去打,因为小球回旋很大,而果岭又从后方向前倾斜。”

  2001年和2004年冠军加西亚在打完九洞之后宣布弃权。他引述的理由是背部疼痛,当时他的成绩(27洞)为高于标准杆3杆。西班牙选手说:“我希望好好休息一下,希望这样一来,下周的美国公开赛我能以百分之一百的状态参赛。”

  卫冕冠军哈灵顿第一轮打出74杆,有被淘汰的风险。但是第二轮打出66杆之后,爱尔兰人现在的成绩就为低于标准杆2杆。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