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明星球员对翼脚的初步印象 果岭长草全是难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下一周将在翼脚争取他第三个美国公开赛头衔。世界第一估计起伏不平的果岭将带给人胆战心惊的挑战。以下是老虎伍兹以及其他球员对翼脚的印象,以及初步的评价。

  老虎伍兹说:“在翼脚,将球击到洞杯的下方是迫切的。如果你的小球错过洞口两码,你就会遇到发麻烦,因为那里的斜坡是那么陡峭。你总是要确认你的小球仅差球洞一点
点。”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将追寻他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他认为长草需要特别留意。“长草比我以前见到的要更密,更深。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分层的长草。我们将在比赛中看到许多进入长草的选手打出双柏忌和三柏忌,特别是他们(赛委会)将观众维持在更远的地方。这样的长草不会被踩倒。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想没有多少人能打出低于标准杆。”

  两周前,大卫-霍威尔在英格兰以5杆优势夺取了BMW锦标赛,他历史上第一次突破世界排名前十位。他对美国公开赛评价说:“美国公开赛不是你侥幸就能做好的赛事。你必须要打出相当高的水准。我现在处于好的状态,能应付好美国公开赛。我无疑很期待这届赛事,而且带着很高的期望。”

  拉夫三世职业生涯只赢得过美国PGA锦标赛一场大满贯赛,而这个在1997年举办的赛事正好在翼脚举行。“我想那些能将球击上球道和果岭的人并不会感到太难。这里有可能会出现好杆数。不过翼脚总是很消磨人。比赛将非常困难。”

  赫尔-欧文赢得了异常艰难的1974年美国公开赛。他评价说:“从挑战的角度来讲,我记得那是我打过的最难的球场。尽管当时的天气很好,球场每一个洞也很不错,可是整周下来对人的意志力是一个极度的考验。我记得自己取得胜利之后感到完全的解脱了,我终于熬过来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