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布莱尔冲劲全恢复 奥地利公开赛与戴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5 新浪体育
布莱尔冲劲全恢复奥地利公开赛与戴森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再一次获得热情的家乡球迷支持,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从双柏忌的厄运中恢复过来。星期五在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马库斯-布莱尔在领先榜上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与英国选手西蒙-戴森一道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奥地利公开赛。

  马库斯-布莱尔今天从后九洞出发,他在第11洞(球场第二洞)击出了一个双柏忌。可
是他继续着第一轮的优势,仍然领先在前。“打出双柏忌,我只不过是打了一个嗝而已。除此之外,我都打得很好。”奥地利排名第一位的选手说,“本轮只是少了一个一杆进洞,其余都很相似。我很高兴,我又恢复转来了。这让我有信心面对明日的比赛。”

  西蒙-戴森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加入了他的行列。这不是星期五当日的最好成绩。西蒙-戴森的同组球员加里-爱默生(Gary Emerson)以及

澳大利亚选手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是今天发挥得最出色的选手。两位都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创造了芳塔那的球场新纪录。凭借这个64杆,加里-爱默生甚至直逼领先者。他两轮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与加里-爱默生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的是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今天最后一洞在第九洞,希门尼斯在那一个五杆洞拿下老鹰球,名次一下子上升了好几位。

西班牙人本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作为阵容中的明星之一,蒙格玛利最后四洞抓到三只小鸟,也在最后阶段往上冲。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苏格兰明星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一个大组中。这一组中包括:英格兰选手大卫-格里菲斯(David Griffiths)、丹麦选手索伦-汉森、爱尔兰选手大卫-辛吉斯(David Higgins)和瑞典选手史蒂文-杰彭斯(Steven Jeppesen)。

  “我希望接下来两轮能继续保持这种锋利。”马库斯-布莱尔抓到了六只小鸟,在吞下双柏忌之后于第五洞和第九洞抓到两只。奥地利人说:“我今天的情况还好。我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因此我希望明天也打出一轮好成绩,这样星期天下午也有望争夺冠军。也许这一周属于我,我希望是这样的。”

  马库斯-布莱尔曾经于2002年和2004年夺取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可是那个时候的奥地利公开赛还没有恢复欧巡赛的位置。可是显然,奥地利本土的球迷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英雄。今天,他与比约恩和希门尼斯同组,再度享受这种待遇。热情的球迷追逐着他们这一组的步伐。西蒙-戴森期待着加入他。

  28岁的英格兰选手本赛季获得了突破,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他现在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25位。“自从取得胜利以来,我觉得自己自信多了。现在,我更直接攻击旗杆了。我想这是因为我拥有一个好赛季,已经拥有资格豁免的缘故。”西蒙-戴森说,“当你击球质量好的时候,你开始不像以往那样攻击旗杆。第二天的旗杆位置更艰难。我只是想要直接攻击它们,将小球击到10英尺之内。

  “明天能够与马库斯同组很好。我喜欢在众多观众面前比赛。今天跟着马库斯的人真的很多。”

  从现在的情况推断,蒙格玛利认为低于标准杆12杆就是奥地利公开赛的获胜杆数。很显然马库斯-布莱尔和西蒙-戴森都快接近这个杆数了。可是马库斯-布莱尔并不同意蒙格玛利的观点。上一次他以低于标准杆23杆夺取了奥地利公开赛。“我想获胜杆数一定高于低于标准杆12杆。我想低于标准杆23杆应该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