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天元地产杯”定分式队际赛CBD高尔夫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天元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的“天元地产杯”定分式队际赛于2006年6月8日在北京CBD国际俱乐部成功举办。

  “天元地产杯”定分式比赛是北京业余高尔夫系列精英赛2006赛季的第一站,采用的定分式赛制在国内赛事中较少出现,主办单位天元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一致认为本次比赛也是一种新的探索和尝试,目的是提高北京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
水平,使参赛选手在激烈竞争中更多方位的体验高尔夫运动的趣味,感受高尔夫文化的内涵,规范赛事,愉悦球友,进而推动业余高尔夫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比赛当日,北京业余

高尔夫的各路高手齐聚CBD高尔夫俱乐部,比赛采用定分式比赛,即每洞超过标准杆一杆得1分,打平标准杆得2分,低于标准杆一杆得3分,低于标准杆二杆得4分,依此类推。

  经过18洞的激烈拼争,范越和付中阳以得分42分获得总杆第一名,乌丹东和蒋伊春以得分41分获得总杆第二名, 李家川和何宁以得分39分获得总杆第三名。最远距离奖获得者是王福川先生,距洞最近奖由曾宪文获得,最佳着装奖由贺清和洪真轩获得,最佳合作奖由王福生和陈金歧获得,最佳风度奖由王小光和纪兵兵获得。

  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热烈欢快的颁奖仪式,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近期对此项赛事进行录像播出。(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