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巴克莱精英赛斯科特领先 霍威尔第一轮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巴克莱精英赛斯科特领先霍威尔第一轮落后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有两洞都没有用推杆,而当他使用推杆时,推杆的状态大猛。

  25岁的澳大利亚人今天有两洞从果岭之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而在最后两洞他又拿下很长的两记推杆,于星期四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巴克莱精英赛首轮领先。

  亚当-斯科特说:“当球场很软的时候,你可以直接攻旗杆。”

  第七洞四杆洞,亚当-斯科特从105码之外将球击进,拿下一头老鹰,从第六洞的一个柏忌反弹回来。而12洞,他则在50英尺之外切球成功。17洞,澳大利亚人拿下23英尺小鸟推,之后的第18洞他则拿下25英尺小鸟推。

  “果岭非常软,因此我努力使用挖起杆,以便控制好小球的旋转。”亚当-斯科特在谈到第七洞射鹰的时候说,“小球停在了洞杯后边的山坡上,滚回来,进入了洞中。以这样一个方式让比赛启动起来真是太好了。”

  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的大卫-霍威尔和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打出6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开局打出67杆,排在单独第四位。莱德杯队长雷曼、大卫-汤姆斯、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和丸山大辅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以这个比赛为美国公开赛的热身赛,打出70杆,落后领先者5杆。“我满意自己的击球方式。”最近两次大满贯赛头衔获得者说,“我只吞下了一个柏忌。那是在14洞三杆洞,我出现了三推。我觉得自己的击球正在状态上……今天有许多后旋,因此球洞很难靠近。今天我有好些地方都采取了安全的打法,以避免柏忌的出现。”

  亚当-斯科特在上周的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而之前的两场美巡赛(美联银行锦标赛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则获得第三名。两周前在温特沃斯举行的BMW锦标赛上,

澳大利亚人打出73-77被淘汰。

  “如果我持续为自己制造机会,我相信我会取胜的。”亚当-斯科特说,“我的目标是在周日有望角逐冠军,并且将这种好状态带到下周的美国公开赛上。”

  树木葱郁、山丘众多,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今天很潮湿。在这样一个条件下,球员允许使用选移球位。“小球在你手中是一种公平的竞争方式,因为当小球粘上许多东西时你有许多东西不可控制。”大卫-汤姆斯说,“当小球上了球道,为什么你还要遭到处罚呢?”

  30岁的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上一周在纪念高球赛上一度有望争取冠军。可是第三轮他却打出83杆,最终只获得并列46名。他赢得了BMW锦标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个欧巡赛头衔。大卫-霍威尔说:“冠军已经是过去时了,83杆也一样。”

  第二洞(球场11洞),大卫-霍威尔击出小右曲球,小球停在离旗杆一英尺处。他拿到今天八只小鸟的第一只。他前九洞的最后四洞,他也连续拿下小鸟。球场第三洞和第五洞吞下小鸟后,英国人在最后三洞再度抓到小鸟,成绩又反弹回来。

  “我拿到了四只小鸟后,却让成绩滑了下去。”大卫-霍威尔说,“那两洞都是因为精力不集中造成的。我在第五洞开出了一个糟糕的球,而第五洞则出现三推。”

  1991年赛事冠军比利-安德拉德本轮射中五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第18洞,他错过了8.5英尺的小鸟推,结果落后亚当-斯科特一杆。

  “我开球开得很不错。”比利-安德拉德说,“我认为把球击得高一些,能在潮湿的天气下打得更容易一些。今天我也没有犯错误。”

  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今天第一个从第一洞出发。前九洞后六洞他抓住了四只小鸟,而后九洞他全部以标准杆收杆。“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因为早上的天气很好。”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说,“那时候风不大,只下了几分钟的雨。”

  卫冕冠军哈灵顿今天出现两个双柏忌,打出74杆。另外几个前冠军的表现也不算理想。1993年和1995年冠军维杰-辛格打出70杆。2001年和2004年冠军加西亚打出73杆。世界第三古森打出7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