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资讯:佳伟高尔夫推出体验日 初学者50元无限畅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将高尔夫运动普及大众化,佳伟高尔夫特别推出“高尔夫体验日”,一次体验,让你了解高尔夫最基础的礼仪与文化,并且享受畅打高尔夫球乐趣。本次活动只针对高尔夫初学者或者从未接触过高尔夫的人士。

  本次活动收费标准:每人50元,每人最多限3次;每周二、周三的上午9:00至12:00。

  活动有教练讲解高尔夫基础礼仪、服饰着装要求、技术讲座、挥杆指导等,最后可以无限畅打,不限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