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不敢学伍兹放假 米克尔森自称与老虎不是一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说自己如果休假两个半月然后去打大满贯赛一定会输。哦,看上去他在大满贯赛前休息一周都太多了。那么老虎伍兹呢?那是不一样的。

  米克尔森本周将参加巴克莱精英赛。而老虎伍兹将继续选择休息,直到下一周美国公开赛在翼脚展开他才会正式出山。老虎伍兹上一次参加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的赛事要追溯到2003年。

  “对于巡回赛上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对于老虎来说,同样的原则不适用。”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三说,“很不幸,我想对老虎来说不是真正的挑战。”

  星期天在纪念高球赛上拿到并列第四名,米克尔森本周来到了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以准备夺取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以总奖金3,475,658美元高居奖金榜第一位的米克尔森说:“我认为以大满贯赛的状态去竞技,感受每一杆的重要性,发挥出高水平……是准备下一周大赛的好方法。”

  四月份,米克尔森的赛前战略取得了完美的效果。在以13杆优势夺取南方贝尔精英赛之后,米克尔森三年里第二次夺取了美国名人赛头衔。另外他还在巴特斯罗(Baltusrol)赢得了去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

  “在

亚特兰大取胜之后,我进入奥古斯塔的信心十分足。”米克尔森现在的平均杆数69.34杆在美巡赛上处于领先,他说,“很高兴,我能以那么大的领先优势取得胜利。在周末我感觉不到任何压力。”

  星期二在附近的翼脚进行了练习之后,米克尔森在雨中打了一轮职业/业余配对赛。根据估计,星期四、星期五,甚至星期六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都有可能下雨。

  米克尔森说:“负面的事情是我们不能出去好好练习。正面的事情是我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这是米克尔森第五次参加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的赛事,去年他取得并列16名,落后冠军哈灵顿5杆。“韦斯切斯特尔的球场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场。”米克尔森说,“每年我们打的都是一个美国公开赛的场地。”

  可是韦斯切斯特尔与翼脚绝对不一样。这个球场上下起伏,树木葱郁,对发球的要求并不是那么严格。与之相对,翼脚的球道漫长而狭窄,对发球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即便是长草长起来,这里也不像翼脚。”米克尔森说,“我还没有见过那么长,那么密的长草。我想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那样的长草。

  “我可以预测某人很可能会在长草中击错球……原因是这里有许多会员打球。当他们打入长草时就再也找不到了……我想长草中不是成百颗,而是成千颗没有被人发现的小球。”

  米克尔森在南方贝尔精英赛和美国名人赛上都配置了两根发球杆,一根是用来打从左到右的球,一根是用来打从右到左的球。米克尔森表示这一周和下一周他也有可能配置两根发球杆,不过具体情况要依据天气而定。

  “如果一直下雨,球场非常潮湿,打起来非常长,我会使用两根发球杆的。”米克尔森说,“如果天气温暖,甚至是炎热,球场变得很干,很快,我也许会使用一根。”

  赢得两个巴克莱精英赛冠军的维杰-辛格和加西亚也进入了本次比赛的阵容。其他名将还包括卫冕冠军哈灵顿、世界第三古森、艾波比、卡普雷斯、汤姆斯以及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的大卫-霍威尔。

  去年,哈灵顿在最后一洞果岭拿下65英尺的老鹰推,以一杆之差击败了福瑞克。哈灵顿2004年在延长赛中败给了加西亚。“过去两年,天气更暖和,球场更坚实。”哈灵顿说,“今年情况完全不同。我很好奇今年自己能打出怎样一个成绩。这是对

高尔夫的不同考验。”

  福瑞克本来计划参加本次赛事的,可是由于背部疼痛他就于星期三宣布退赛。星期一,他也退出了自己做东的,在宾州举行的一场慈善逐洞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