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中巡赛山东站即将开战 张连伟最后报名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山东站下周即将在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海阳旭宝是国内不多见的林克斯球场,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成为本年度欧米加中国巡回赛中最具挑战性的一站。 在上个月的珠海站中获得冠军的张连伟刚刚递交参赛报名表,正式确认加入挑战海阳旭宝林克斯球场的队伍。

  上个月张连伟凭借丰富的经验赢得欧米茄中巡赛珠海站,终于获得了他自2003年以
来便期待已久的冠军。赛后这位老将显得非常激动,他说,“珠海站的冠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金湾球场就在我的家乡,而对于球手来说,没有什么比获得冠军更能增强信心啦。” 前不久张连伟在日本为赞助商拍照的时候开始觉得胃部不适,并因此退出了本周的亚巡赛比赛-泰国航空公开赛,对于刚刚确认参加欧米茄中巡赛山东站,张连伟说:“在确认参加山东站比赛前,我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当然我很高兴最终能够参加。”

  06中巡赛首站冠军梁文冲因为忙于参加日巡赛连续的9站比赛不能脱身前来参加山东站的比赛,因此这次的参赛名单和上个月的珠海站没有太大区别。因为海阳旭宝独特的林克斯风格在国内并不多见,可能山东站的比赛会像珠海站一样成为老将们以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取胜的一场比赛。在珠海站中,强烈的大风吹乱了很多年轻球员的阵脚,名列前三的张连伟, 郑文根和吴伟煌都是三十多岁的老大哥球员。海阳旭宝是2007年英国公开赛指定场地苏格兰卡诺斯提球会的姊妹球会,相信这里可以给中国的球员带来非凡的挑战和难得的学习的机会。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赛事总监郭宗泰说,“这一站的比赛将带给球员们全新的体验,相信比赛会非常刺激。 如果刮风的话,说不定大家能有幸体验一下英国公开赛的感觉。 ”

  张连伟也很同意这个说法,很多球员可能从来没有见识过Links球场典型的及膝长草和罐状沙坑。他说,“这一站一定会充满挑战。Links球场需要球员正确的运用各种技巧和讲究战略,这就需要很多经验,这种挑战会使球员受益匪浅。”

  中国选手梁文冲本周进入休息调整期,并未参加此次赛事。目前已经确认参加山东站比赛的球员共有91位,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海阳旭宝的精彩表现。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