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美巡赛性感新偶像维莱加斯 追求完美的阳光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0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美巡赛性感新偶像维莱加斯追求完美的阳光少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阳光性感的迷人外表造就了卡米罗-维莱加斯美巡赛“摇滚明星”的绰号,然而他并非靠相貌吃饭的碌碌之辈,而是一个勤勉的希望之星,他肩负着祖国哥伦比亚形象宣传之重任

  阳光少年爱冒险

  维莱加斯6岁的时候第一次在他父亲的球会中挥出第一杆。在他上大学之前已经赢得
了Orange Bowl青少年比赛冠军并且在美国青少年比赛中屈居亚军。作为鳄鱼队的一员他赢得了八场赛事,并且在这条道路上乐此不疲。维莱加斯乐得骑着他的单脚滑行车,最快达到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并且可以抬起前轮。

  “这个家伙能够单车前轮不着地骑出一英里的距离。”亚历山大说,“他更像个大男孩。每次我在停车场时,我就能看到他耍个特技,我都要疯掉了,因为这太危险了。但是他喜欢铤而走险,希望让生活充满乐趣和活力。”他也因为赛场上的风度,精确的码数纪录,以及准确的方向和击球被人所熟知。这些都是他赛场上精细谨慎的作风。

  追求完美的高球手

  “‘good’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已经不能完全表达他的优秀了。”弟弟Manny说,“他渴望完美,这一点甚至都从他叠衣服的方式看出来,他会把它们叠得异常整齐。再比如买车,他可能会联系100个车商寻找合适的车。跟他住在一起,我得把房子打扫得非常干净,不然他会跟我发火。”

  完美的体魄也是不可或缺的。在学校的时候,卡米罗5英尺9英寸的体格,

脂肪比例只有4.5%,和马拉松运动员的体格类似。这样的体格源于他从事自行车极限运动和健身器械。由于肌肉比例的增加,使他的体重从130磅增加到165磅。但是教练亚历山大必须阻止他继续沿着这种状况发展下去,因为这样做会造成肌肉的紧张僵硬。

  维莱加斯也在逐渐改掉自己僵硬的挥杆动作,每天进行两次特殊训练。早晨进行心血管和腹部,晚些时候会进行上举和拉伸的训练。这样一来,使他从佛罗里达开球最近的球手一下步入开球最远的行列。现在成了巡回赛职业球员之后,他除了提高身体柔韧度和稳定性之外,就是要保持自己的肌肉和体形了。那就意味着要减轻体重,做伸展运动,并且放弃自行车极限运动。在休斯敦公开赛前两天,他还做了30分钟的跑步运动呢。

  衣着华丽,内心平和

  另外维莱加斯特殊的看线方式让人过目不忘,常人简直难以做到。他通常把身体整个放平,伏在地面上,看起来像练蛤蟆功。去年的一次比赛,打到中段,他偶然尝试用这种方法看线,突然发现身体放得这么低能让他看得更清楚。他说,“是有些特殊,但是我想人们喜欢不同的风格。”

  这样的动作和他的服饰也相得益彰,当他还是鳄鱼队的一员时,他从来不穿橙色和白色相间的鞍型球鞋。但在2004年他转职业之后和著名品牌J.Lindeberg签约了,从那时起就开始以炫目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去年,维莱加斯在巴拿马打全美巡回赛时的衣着,就是哥伦比亚国旗的颜色。随后,他装束大变,橙色的鞋子、腰带和帽子、蓝色的裤子和白色的T恤。在Doral,他一袭白衣,配上橙色的鞋子和腰带,夺人双目。

  “你总是希望站在球场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衣服是一种表达自己的方式。每一次我都会带来一箱Lindeberg的衣服,我都是迫不及待的打开它。我知道去重视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事情。”

  有一次,伊安-保尔特穿着一双蛇皮的鞋子走上休斯敦公开赛的练习场,维莱加斯走了过去,保尔特说:“蟒皮的鞋,你喜欢吗?”

  “多少钱?”维莱加斯问。

  “非常贵,”保尔特说,“但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很多人对这双鞋感兴趣,你瞧我的荧光粉色和荧光橙色。”

  悉尼-沃尔夫,波多黎各

高尔夫协会负责人也是拉丁美洲高尔夫圈子里的名人,也称赞维莱加斯是拉美高尔夫的形象代言人:“他的装束很新奇,引领时尚潮流,但是如果我们要是穿上他的衣服就有些令人生厌了。”

  但是女孩们毫无疑问地认为维莱加斯穿上那样的衣服英姿飒爽。不只一个人跟他说女孩们都认为他很

性感,但是维莱加斯只想谈论高尔夫而不是女孩。提到性感话题时维莱加斯说,“如果人们喜欢你打球的风格,喜欢你的击球,喜欢你的打扮,那太好了。但是所有这些的底线是我要打好自己的球。”

  “这是危险的生活方式。很多东西来得快,但是去得也快。如果享受最好的酒店最舒适的服务,预算就会不停的上涨。一旦你打不好球的时候,一切都会消失的。所以底线就是你必须知道哪些最重要,先做什么。你必须记着自己是从哪里来的。”

  一切从零开始。

  (文/ Jeff Rude 编译/高鹏)

  卡米罗-维莱加斯个人资料

  姓名:卡米罗-维莱加斯

  身高:175厘米

  体重:72.5公斤

  出生地: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市

技术统计      		数据       		PGA排名
开球距离     		307.5码     		6
果岭平均推杆  		1.776杆     		91
平均杆数   		70.81杆     		38
奖金数额     		1,258,701美元 		19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